【清明假期】Day 2 - 高雄義大世界。新堀江。金城鴨肉

2011042115:38

 

睡的好嗎?! 布布~ 整個人好像還沒清醒,還小露個香肩...

這次既然都回嘉義了,一趟路這麼遠,當然不甘心只是待在家裡..那多無趣!!

礙於我們過年在義大世界,有了一趟非常不愉快的經驗,畢竟實在是人潮太多

所以我們就決定這次的連假,再衝去義大一趟,跟它拚了!

想說人潮再多,也不會比過年時多,只有更好不會更差,所以這次抱著愉快的心情。

 

重點!! 這次也沒有帶公公跟阿姨去,一來他們要工作,二來,帶長輩逛街,他們

會覺得相當的無趣,除非他們興趣也是逛街,不然我們也不能逛的盡興,是唄!!!!

 

 

好可愛的黃色小屋!!~~ 布布看的好認真,是想住進去嗎?!

 

這次前往義大,雖然接近義大時,車潮有多了那麼一點,但還不至於塞,跟過年

比起,大老遠就塞車的情況,實在好上太多,光這點就足夠令人有所期待。

也很順利就停到停車場,寫要收費的停車場,只要有消費,就可免費停車,這

也太簡單了吧~就算沒買東西,也要吃東西吧!!

 

我們今天的目標當然就是OUTLET~ 遊樂園是不會吸引我們的 因為好像設施不是挺好。

 

 

這裡有著長長的商店街,一進去就目不睱已~ 心中燃起一把火!!!

覺得好多東西在召喚我們...

 

 

還有一些牆面裝飾,應該是還沒設櫃的點吧?!  畫的挺逗趣可愛的。

 

 

這層樓的設計~ 讓人誤以為來到香港的海港城,商店都很明亮乾淨

我們一到時,就非常興奮,我跟愛醬馬上衝進Levi's,因為挺大一間

褲款也非常多,不像一般OUTLET,款式稀少,引不起人家的興趣

重點是,因為假期,所以有特別優惠,全館女生二件2500,男生二件

3500,我叫愛醬顧小孩,自己就去試穿的很高興,結果沒多久,愛醬

也在試穿,我說小孩哩?! 結果原來拖給小叔跟弟妹,實在不好意思呀!

後來我跟愛醬都有所獲,滿五千還折五百耶,整個好超值!!!

我想想,這樣互相等來等去也不是辦法,所以我們就約定時間,就各自

去逛想要的店了。但也沒想到~~我們在第一家下手後,除了愛醬又買領帶

外,其它再也沒進帳,這裡的 OUTLET其實都還不錯,款式也比一般的多,

若仔細找應該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好貨。

 

 

這一個牌子~我沒有看過,但整家店面的感覺還挺不錯的,它跟anges b.一樣,

專櫃旁邊還設有相同品牌的咖啡館,看起來也不錯,我當時蠻想進去喝一杯的。

 

 

大人逛街,小孩可就無聊了~ 後來小布都不想坐推車,一直哇哇哇

原來是想睡覺了~ 所以把拔就抱著他,還是繼續逛。

 

 

義大外面很有歐洲的感覺,本來想過去走一走,拍拍照,結果我還搞不清狀況

他們就對我搖手,就又往回走了,好像是維修還是不能下去之類的。

 

 

看到這個街道~ 彷佛好像出國般,但耳邊一堆「講國語」的人,又被拉回現實。

我要去歐洲!! 我要去歐洲!!~~~

 

 

商店街的中間,有一個許願池,愛醬說~跟義大利的一樣,只是它的馬車不見了~哈!

我說這場地這麼小~ 能作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。

現在好多MALL的天花板都要設計成這樣,藍天白雲,在賭城跟澳門都是這樣的。

差別在於,那個藍天白雲的畫工跟色澤真不真實而已。

 

 

逛了差不多,該是覓食的時候了~ 美食區還是人潮滿滿,我們又剛好遇到小叔他們

就一起用午餐,外面的開放座外難尋,我們就找了一家鄉野餃子店解決午餐。

說不上好不好吃,就只是裏腹之用。

 

 

我點的是水餃+酸辣湯組合。

 

 

小叔是點蝦仁水餃+大滷湯組合。結果他以為是酸辣湯,雖然長的很像,但大滷湯偏甜。

 

 

愛醬的大滷麵+紅油炒手組合。

 

 

皮蛋豆腐

 

 

花生小魚干

 

 

涼拌小黃瓜

 

 

吃到一半,小布面有難色,而且坐立難安,唉唉叫~~

愛醬就把他抱起來,這時小叔說~~ 為什麼他大腿那裡綠綠的~

哇哩咧~~ 原來是大便了!!! 我們都沒發現,難怪他這麼不舒服

礙於旁邊的人都在用餐,我們只好推去安全梯間換尿布,結果

差點沒把我熱屎,而且小布大的好多,搞的我滿身汗。

本來想說,用濕紙巾擦一擦衣服,但發現不行~~還挺臭的。

剛好,我在班尼頓有幫他買一件T,但想想又沒有下半身,

吃完飯,趕緊到下面童裝店找,怎麼找就找不到小貝比的。

這下急了,我記得班尼頓有賣,我們又衝回班尼頓,我就挑

了一件灰色牛仔褲,想說大功告成,趕快去換衣服先。

後來到了育嬰室,換衣之際,想說雖然尿布剛換過了,但還

是再換個新的,比較舒服,但沒想到,此時~小布又尿尿了

而且整個尿布台都是他的尿,連他的T也弄濕了一大半。

我臉快綠了!!!~~只好先幫他都穿好,我又帶著錢包,衝去

班尼頓又再買一件T..... 我就這樣三度光顧了班尼頓。



 

最後的LOOK!!!~ 小布呀!想要麻麻買衣服給你,也不用這種方式

老媽子我,整個人一直噴汗...結果買最多就是小布...


 

大致上逛了差不多,也接近傍晚了,我們就出發到高雄市區去~

曬夕陽的感覺好溫暖好舒服哦!!! 整個賴在麻麻的懷裡撒嬌



 

我們先去大立精品找了朋友~ 後來又到附近的新堀江走走逛逛,這讓我想到上次來

新堀江時,有一攤超好吃的割包~ 但到了那個路口,發現攤子不見了,不過倒是請

一個美眉舉牌,告知攤位已經挪到什麼雪舞廳旁。



 

就是這一家   有沒有看到~~ 它有筍絲耶!! 我超愛的啦!!

老闆說原本那裡不能擺了,所以挪到這裡來,還好它沒有搬離新堀江,不然就失去

一份好滋味。


 

瞧~ 滿滿的料,老闆會問,要廋肉還是五花,當然要選五花才好吃呀!!瘦肉多乾

裡面不僅肉+花生粉+酸菜,還多了大塊大塊的筍絲跟小黃瓜~~哦!!美味~

我說要拍照,老闆很大方的說,要拍照都可以說哦!!!~~讚啦!

 

 

沛瀅說想吃辣炒年糕~

 

 

整個好不優哦!! 完全沒入味~ 小伊芙煮的都好吃一百倍!!

 

逛完一圈,布布又累到睡著了.....啃著自己的小雞腿。

 

結果我們都是二人共用一個割包,好像實在太沒有飽足感,想說再找一間小吃

吃吃~ 本來走到一家餐廳,但看看不妥,我們就離開了,此時小叔說,要不要

吃鴨肉羹,我想說這裡也有鴨肉羹哦!!他說剛剛停車附近!!

哦~這時我才想到...原來是金城鴨肉啦!! 怎麼想都沒想到。



 

好呆哦! 我們車就停在門口,怎麼都沒想到~

這家金城鴨肉挺有名氣,前幾年我們來高雄玩時,就有來吃過了~

不過呢!! 當時才坐下來要吃,愛醬吃第一口,就被混在麵裡的鴨碎骨卡到牙裡,非常

的不舒服,所以我們二個就放下筷子,找牙醫去了~ 啥也沒吃到,滿滿的一桌菜

就留給綑妮跟黑糖負責嗑掉了~~

所以這次我再三的叮嚀愛醬,小心,小心,不要再咬到骨頭了,我想好好吃一頓

但是~ 正坐下要點餐時,親愛的小布布又大便啦!! 今天怎麼了,每逢吃飯就大便

因為有點水水的,又沾到一點點在褲子上,我的媽媽咪呀~還好這是最後一站了,

剛好車子就在旁邊,上車換完尿布,等等吃完就可以回家洗澡囉!!!



 

滿滿的一桌 「鴨肉料理」...哈,講的好像什麼大餐似的。

 

 

鴨米血~

 

 

鴨腸豆芽

 

 

鴨心

 

 

鴨胗

 

 

鹽水鴨

 

 

煙燻鴨

 

 

愛醬的鴨肉米粉~ 本來他要點乾麵,我說重點就是湯頭呀~ 硬是要他改,哈!!

 

 

我的鴨肉板條~  其實這餐也被布布搞的滿身汗~~食之小無味,但還是吃完了!

 


 

杰寶張大嘴準備要開動,真口愛!!


 

回家到,趕緊幫布布洗澡,很舒服的他又進入了夢鄉~~

沒在逛街,他比我們更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