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瞌電影】荒野大飆客

2007041909:44

 

看到黑糖介紹了「荒野大飆客」好像真的非常好笑,最近也好一陣子沒有去

 

看電影嚕!下班沒事,那就來去瞌電影吧!...

 

要不是有人介紹,我光看這片名還真的興趣缺缺,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觀眾

 

對它的評價及內容簡介,原來主角都是我們很熟悉的演員,好像真的挺有趣

 

而且大家對於它的評價是超好笑,絕無冷場!!

 

 

劇情大綱

 

提姆艾倫、馬丁勞倫斯、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,整天

被工作,家庭,壓的喘不過氣來,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,因此四個人決定

騎著哈雷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,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,更驚險刺激的體驗

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,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,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

在意外不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。

 

 

 

哈~哈~~......真的還蠻好笑的耶!!笑點不斷,但笑完的背後還是有發人省思的地

 

方,人往往為了現實的生活與環境,放棄了自己的勇氣、夢想,而委屈求全的

 

在為生活而生活,已經慢慢失去生活的醇度,整個人像橡皮筋一樣,年久失去

 

它的彈性,但有多少人,能拿出勇氣放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初衷,其實人生有

 

很多選擇,不一定要放棄所有而去追求夢想,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生活與

 

夢想找一個平衡點,不是不能做,而是要不要做,像我真的很愛旅行,常常有

 

人會用羨慕的口吻或眼光說好好哦,妳又去那裡玩那裡玩了,我絕對不是假比

 

人家多,錢賺的比人家多,我只是適時在為生活加加油而已,才能讓我更繼續

 

往前的動力,其實享受生活不一定要花錢,但就端看個人如何去感受嚕!!

 

想做什麼要趕快行動,人生苦短,我的名言即時行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