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嗑電影】班傑明奇幻旅程

2009022201:05

 

其實一開始也不了解這部電影的內容,但光看片名,我會誤以為是很新奇的電影

例如巧克力工廠或迷走星球這類的電影  自己亂猜想的

原來,是一個出乎我意料的題材,布萊德彼特飾演著一出生就是一個老頭子,愈

老反而愈年輕,跟一般正常的生理是相反的. . 接著會面臨到不一樣的問題

雖然看的過程,我承認,中間有一段彌留,因為電影的張力沒有那麼的強,很平穩

的演著,可是還是相當不錯且可令人探討的問題,雖然這真實世界是不可能發生,

但看電影嘛~總要融入裡面的情境,我覺得其實班傑明是很幸運的人,雖然一出生

被老爸遺棄,可是遇到一個撿到他,且愛護他的媽媽,盡心的照顧他,一點也沒有

嫌盡他,我想,這就是愛吧~他跟女主角的那段感情,雖然生命中有一段是沒有一起

走的,但我想,他們仍是為了愛而所作的決定,班傑明很幸運的在生命最後幾年,

還是由女主角的陪伴中走完人生,整個劇情的舖陳,我個人是覺得相當有意思,當班

傑明走後,當然就變成小貝比嚕!看他很安祥的在女主角手上像睡著般的離開人世,

我覺得這何嚐不是件好事~以前也曾經聽過這種說法,人應該是倒過來活的,因為人

往往在最年輕旺盛時,沒有錢去享受,但真正可以享受時,人已經開始老了、病了

沒體力了~想想也是有道理啦~不過上天造萬物,總是有它的道理跟遊戲規則的,是吧!?

這只是一點點淺見的觀後感,覺得挺有意思的戲,有空真的可以看看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