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元涮涮鍋

2011060823:19

 

這是夜店酒吧,還是涮涮鍋呀?!  這個色調也太迷濛了... 

九元繼鐵板燒之後,現在又在大直開設新的分店,主打是涮涮鍋

 

 

飲料吧~ 負責開紅酒、出餐後飲品的地方。


 

這裡的走向,是比較偏高檔一點的涮涮鍋,所以餐具顯然就相當的不同。



 

頗有日式風味~

 

 

雖然這裡主打涮涮鍋,但裡面還是有二檯鐵板燒,而且是包廂式的~

因為主廚現在在此服務,所以很多人還是指定跟隨而來~

 

 

一旁的水族箱裡~~ 活跳跳龍蝦好幾隻,就知道今天的晚餐一定很「新鮮」

 


 

感覺很濃郁的高湯~

我們是坐六人桌,所以是上了二大鍋湯,不是一個人一鍋的涮涮鍋。

 

 

沾醬~ 清爽的蘿蔔泥跟胡麻醬吧?!... 本來感覺好養生, 但實在裝不了多久

我說:小姐麻煩給我辣椒...結果我開口,大家都說要加辣,哈哈,大家都是無辣不歡啦!

 

 

一人一盤菜盤,山茼萵我好喜歡。。。

 

 

這~應該是花枝還透抽,傻傻分不清~~  只吃了幾片,因為太飽了!

 

 

這個小白點,就是那個不知是花枝還透抽的~~鰾。

 

 

沙朗牛

 

 

牛小排~ 用木盤裝,挺有質感。

 

 

尚青的來囉!!~~

 

 

海鮮大拚盤吧~~ 蛤蜊、鮮蚵、龍蝦、鯛魚片....

 

 

看看這個蚵~~是不是很肥美呀!!~~

 

 

說多鮮~就有多鮮,龍蝦還在湯裡活跳跳,嚇屎我們這群想吃牠又不忍心的女士們。。

 

 

呼~呼~~ 一人半隻龍蝦,我愛龍蝦,龍蝦不愛我,因為我要吃牠~~肉質好鮮甜哦!!

結果壽星的吃不下,半隻也送我,賺到了!! 結果搞的我撐到爆!

 

 

半路殺出壽司指定的「前菜」,烤田螺,其實已經七分飽了~~~

 

 

來來來~乾一杯,來九元,一定要有紅酒滴~~ 我只好喝我的紅茶。

 

 

終於....吃完了這頓涮涮鍋,中途有睏的感覺,因為太飽的關係嗎?!

飯後來點水果跟點心,換點滋味~

 

 

再來杯咖啡~ 依然趕不走睏意....

 

 

最重要的時刻到了~~ 蛋糕登場,超級卡哇伊的企鵝蛋糕,雖然長的也蠻像小海龜的~



 

唱完歌之後,服務人員幫忙切蛋糕,很貼心的,每個人的蛋糕都附上一隻小企鵝

好像站在雪地裡哦~~真古錐!! 不過我看了這塊蛋糕,好傻眼,想著怎麼塞進嘴裡捏...

 

 

吃完這頓回家都快十二點了,又飽又睏的,誰說喝咖啡睡不著,我整個眼皮都睜不開了

 

 

店家資訊

九元日式涮涮鍋 & 鐵板燒

台北市樂群三路67號

02-26307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