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午后 - 九江味屋。信義區逛大街。老五鍋貼牛肉麵

2011052713:23

 

因為我主管每次常常看著小布的照片,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,但自從我生產

來醫院看過我之後,她再也沒看過小布了,想說她剛好就住在診所附近,趁

著打預防針的時候,帶來給她瞧瞧,不然小布一下子就長大了

所以中午就近就約了九江味屋來用餐,這家也是跟九元鐵板燒有親戚關係的

餐廳,所以食材跟品質很令人放心,雖然就在診所附近,但以前來產檢時,

也不適宜多吃生魚片,所以壓根沒來捧場過,這次總算有機會了。

 

 

我們約莫十一點五十到,所以店裡都還沒啥客人,店裡面算不大,但

容客量二十幾位跑不掉,其實我個人偏愛坐吧台,但有了小布之後,

一點也不適合。

 

 

這裡除了吧台的位置,外面還有一些二人座位,再來就是裡面有點半

包廂式的四人座位。

 

 

及六人座位,那時主管說她訂了七位~ 我心想,她家四口,加我們那來

的七位,結果她連小布也算下去~~ 小布的座位就是我的大腿呀!!

 

 

看到餐具,整個人都餓了起來,因為我跟愛醬都超愛日本料理的,尤其生魚片

 

 

看看了Menu~每一種都好想吃哦!! 真是令人舉棋不定,很想吃烤無骨牛小排,但

又捨不得放棄綜合生魚片蓋飯,本來想跟愛醬一人點一種,但我覺得這樣很不過癮

所以我們二個人都點了綜合生魚片蓋飯,看看價格,我覺得挺合理的,套餐哦,不貴。

 

 

不小碗的味噌湯

 

 

和風沙拉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蓋飯~~  好好吃哦!! 我個人喜歡把哇沙米加醬油淋整碗再吃,不喜歡把

魚挾出來沾哇沙米,因為這樣才有吃蓋飯的感覺咩!!

真的好好吃哦! 愛醬說生魚片的溫度剛剛好,因為有的店家生魚片不是太冰不然就是不冰

而且另一個另我讚賞的就是它的米飯,超Q的啦~~100分!!連我不愛的鮭魚也吃光光。

之前去吃過漁陶屋也覺得不錯,一直念念不忘,不過它比較小碗,但後來想想,這裡就有

美味的生魚片蓋飯,何必捨近求遠捏~~下次我也不去家福壽司了,來這裡就好,又近又方便。

 

 

主管點的烤日式鯖魚定食,送上來時,哇~~我說我一定要拍一張,我沒看過定食有

這麼大隻的鯖魚,足足30CM跑不掉,真的有夠大方。

 

 

我正在拍鯖魚~他們說秋刀魚要不要拍一下,哈!! 那順便來一下好了,有二隻也不小隻哦!!

 

 

後來主管說,點一份烤無骨牛小排讓我們嚐嚐好了~~ 哇嗚!! 真棒~~ 我很想吃看看

烤出來的肉質很鮮嫩多汁,加上醬汁,真的好美味哦!!~~

 

 

中午真是吃的好滿足,吃飽後,打電話給之前的另一位主管,已經退休了,所以

也許久不見,也是剛好住附近,就順道溜去她家坐坐,還說我們帶一個小男生來

給她看,呵呵~~ 她萬萬沒想到是我帶兒子來

 

 

這個主管也是以前我的大主管,我會進公司,也是因為跟她有很大的關係

所以我們還算挺熟的,所以就在她家聊了好久的天,直到三點才離開,愛

醬則是一早就去打球,我們在聊天,他整個快打瞌睡了

因為初次見面,她還包了紅包給小布,實在超不好意思的,又不是逢年過

節,不過她執意要包,只好收下了~ 給小布健康長大用的

今天不論是大姐姐或小姐姐,都好喜歡小布,一直要抱他,可惜他一直很不

賞光,哇哇叫的哩! 只想給小姐姐抱,我們推論的結果是,因為她比較有肉,哈!!

然後小姐姐一直叫,媽媽再生一個啦~~哈!! 是要嚇屎她老媽嗎?!....

 

 

離開了內湖,直奔信義區啦~ 停好車,小布就定位,來去逛大街

 


 

因為愛醬有點睏,他說要找個地方瞇一下,本來想去星巴克,但想也知道,周六午后

一定一位難尋,後來只好到新光三越下面的Mister Donuts,本來也是沒位子,還好

剛好有人離開,真幸運,就順便休息再來個下午茶。



 

這個孩子餓的哇哇叫了,先搞定他先~~



 

這次發現推出新的甜甜圈口味~ 好怪好怪哦!! 我一點也不敢恭維

總覺得甜甜圈要甜的才叫甜甜圈嘛~~ (所以人家叫閒閒圈了呀~)




 

後來父子倆,就在Mister Dounts深深睡去~ 留我一個人,好無聊.....

不要覺得愛醬這樣很奇怪,他很厲害,到那裡都可以睡,只要十五分鐘,馬上可以充好電。

 

 

一定要跟食物來一張,哈哈哈!!!

 

 

明明在有冷氣的百貨公司,睡醒也整個滿頭大汗....

 

 

我們都好愛逛街哦!!~ 帶小朋友也超適合到百貨公司的,呵呵!有冷氣穿

有育嬰室,肚子餓了有美食街。

小布好好笑,愛醬抱他照鏡子,他一下看鏡子,一下又抬頭看愛醬,一下

又看鏡整,一下又抬頭看愛醬,一直想,怎麼會有二個

 

 

逛到天色漸黑,看看馬錶,也是該用餐的時刻了,正準備去誠品吃飯。

 

 

小布也逛到累了~~ 睡的好沉。

 

結果,美食街,假日的用餐時間,根本去不得呀~等位子就天荒地老,所以馬上離開。




 

愛醬說要吃什麼?! 我說不知道,不然去永吉路看看好了,他說水餃,我整個白了眼

我說吃點家裡吃不到的東西,結果他一直說這裡有一家好吃的水餃、牛肉麵店,

因為跟七號公園來吃過,覺得很好吃。

那好吧~~就來看看有多好吃唄!!


 

魯味可切。

老闆人超熱心的,手在煮麵,看我推娃娃車,還問行不行,要不要幫忙。

因為裡面還要經過好幾個台階~

 

我一直在猶豫要吃湯麵還拌麵~ 我很搖擺不定耶! 後來看到隔壁桌吃拌麵

挺不錯的樣子,這次就選個拌麵來吃吃。

 

 

愛醬讚不絕口的牛腩飯~

 

 

我的牛肉乾拌麵~ 麵條是我愛的口感。

 

 

都有附湯一碗~ 我本來以為是附牛肉清湯,呵呵~想太多了!! 不過湯裡蠻多青菜。

 

 

黑白切。

 

 

小布就負責在旁邊啃帶子跟尖叫。



 

最近很愛瞇著眼~~ 好好笑哦!






吃飽還不願回家,又繞去阪急逛一逛,現在UNIQLO人比較少了~

就進來看看,愛醬買買UT,這裡的男T挺實穿的,只是容易撞杉

我被這裡的結帳櫃台嚇到,也末免太多台收銀機了,不過這樣也好,以

免結帳等個老半天,但要試穿還是要等就是了,所以盡量買不用試穿的。

一路上在逛時,小布不停的大聲尖叫,真的真的非常大聲,好多人一直

回頭看我,真是羞~~ 連旁邊的阿嬤都來抓小布的腳玩,說好可愛哦!

乖乖~~不可以叫哦!! 害我歹勢屎了啦~~



 

終於心甘情願回家了,剛好經過W HOTEL,因為它有一個門跟阪急是相連的

好潮好新的飯店,放著不小聲的音樂,跟一般的飯店有不同的味道,讓我回想

到在土耳其的那個PUB飯店,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
 回顧一下

有夠土耳其 2007.09.17 【DAY5】梅夫拉納博物館。土耳其浴。PUB飯店

有夠土耳其 2007.09.18 【DAY6】安塔麗雅。度登瀑布。帕穆嘉麗(棉堡)

 

 

店家資訊

九江味屋

 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84 (週一公休)

 02-26348923

 

老五鍋貼牛肉麵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 

 02-27495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