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麗亞酒店- 西餐廳

2011052315:48


 

好久沒有再踏進維多麗亞酒店囉!!~ 這次因為大陸、香港的廠商來拜訪,想不

出中午該帶他們吃什麼好呢!又不能太一般般,不知那根筋冒出來說去維多麗亞

西餐廳也來過幾次,用餐的方式就是點一個主餐,沙拉吧自助,想想這樣也好

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,也不用不好意思挾菜之類的。

 

 

進門的右手邊是沙拉、水果、點心吧~

 

 

左手邊就有湯品跟飲料區。

 

之前來這裡都會碰到阿基師來巡視,現在阿基師跑去福容飯店了,不知這裡品質有沒有變。

 

 

生菜沙拉、開胃菜區,一般我不愛鮭魚,但對於燻鮭魚卻非常可以接受,加點檸檬、洋蔥,好吃!

 

 

沙拉醬料跟乾果類區。

 

 

水果區,花樣算不大多,量也不多,但會一直隨時補貨。

 

 

各式的橄欖油~ 可以沾麵包吃。

 

 

甜點蛋糕區,都小小滴。

 


 

超迷你的馬卡龍~ 我沒吃,因為我好怕它好甜哦!!

 

 

飲料區,果汁應該是現榨的,有葡萄、西瓜汁,中間白白的是可爾必思。

 




湯品有義大利蔬菜湯跟南瓜濃湯。

 

 

上班的日子,中午可以好好出來吃個飯, 好像可以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

雖然沒有像跟朋友間用餐般的輕鬆,但至少可以透透氣。



 

湯品我選擇了愛的蕃茄風味的義大利蔬菜湯。




 

餐前麵包,一人有二種,也是走迷你路線的。


 

我也很愛吃草~~ 整個好清爽呀!!

 

 

午間套餐有四種選擇,都是620,不過牛排比較嬌貴,要加100大洋

每次看到排餐,我總是會忍不住想點牛排   所以點了碳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(7oz)

牛排我都吃五分熟,覺得比較剛好嫩度,左上角那塊是旁邊的人點三分熟,分我吃的

我說「三分熟~」,他說~真的真的剛剛好,結果我一吃,真的還不錯,而且它處理

的很好,完全沒有血水,有的店家處理不好,連五分也血淋淋,好可怕!!!



 

飯後來點水果吧~

 

 

餐廳另外送上的甜點,我不大了解,不是自助吧上也有甜點嗎?!

既然送上來就吃掉它,所以也沒有胃再吃自助吧上的任何一個甜點了。

 

 

最完美的Ending,當然就是屬咖啡莫屬啦~

 

 

其實現在這種點主餐配沙拉吧的餐廳應該也不少,公司附近就有一家「古斯特」

也吃了好幾次,但我居然一次也沒介紹過,因為每次都跟廠商啦! 實在有點不好

意思照相,等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好了,但不知民國幾百年了,噗~

 

這次用完餐,同事認為它沒這麼好吃了,但我是沒多大感覺啦~不就是這樣子嗎?!

本來去的時候都沒什麼用餐人潮,心想生意實在變差了,結果約過十來分,整家店

就滿滿的~可見還是生意不錯啦!!

 

店家資訊

維多麗亞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