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美西餐廳

2010082821:36

 

最近好想吃牛排哦!!~ 這次選了沾美來嚐試看看,很多年前就知道沾美了

但每次想吃牛排總是習慣往紅屋跑,這次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好了,就在

小統一跟沾美之間作了個選擇,這次先來沾美,下次再去小統一吧!!

 

沾美位於仁愛圓環附近,在商業大樓的B1,其實藏身還蠻隱密的。

 

 

順著樓梯往下走,看這個地毯的顏色,就有種復古的感覺~

 

 

來到位於B1,沾門的大門口,乍看之下,頗像要進入某家飯店

 

 

雖然位於B1,但內部的空間還算寬敞,也沒因為沒有窗戶而令人感覺到

壓迫,這裡的座位倒是比紅屋來的多。

 

 

一旁有陳列一些紅酒~

 

 

還有餐檯,這些是某些時段是開放供應Buffet用的~

 

 

簡單的餐具,跟一大碟奶油~~

 

 

這裡一樣備有老式餐廳的,粉紅色蠟燭,我說看蠟燭就可以判斷這桌

客人來用餐多久了~ 

 

 

就定位,點完餐點後,就可以自己去取用沙拉囉!

 

 

這裡的沙拉是自助的,種類算還可以,但愛醬說他比較想吃蔬菜棒

好像紅屋跟小統一才有供應。

 

 

第一次拿的沙拉,淋上凱蕯醬~

 

 

我蠻愛吃沙拉,所以又取了第二次,這次換千島醬嚕,內容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。

 

 

而且我們的座位一旁,就是甜點跟水果吧~

 

 

大約備有五種水果,選擇算多~

 

 

甜點種類也很多~ 光蛋糕就好幾種,還有布丁、奶酪、情人果冰等等~~~

 

 

先上一杯雞尾酒"果汁" ,還蠻好喝的~

 

 

再上烤的香酥的麵包,愛醬硬嗑掉二個~~

 

 

愛醬點的牛肉清湯

 

 

我點的洋蔥湯,還要撒上起士粉

其實我也不知我為何會點洋蔥湯 頭腦在思考要那種湯時,洋蔥湯三個字就脫口而出了。

 

 

愛醬點的「紐約牛排」,好難得~他沒有點鵝肝,他說因為這裡沒有註明"鮮"鵝肝

還是一般鵝肝,所以他就沒有點了。

 


 

我點了鮑魚+肋力牛排

好奇怪,平常的海鮮,我非常不愛鮑魚~總覺得有海味,但牛排店的鮑魚,我可是愛的很

用煎的方式,整個很香甜,口感又非常的鮮Q,一般時候我真的比較愛鐵盤,但服務人員

問我瓷盤好嗎?! 我居然不假思索的說好!!~~但我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呀~我今天腦跟嘴不一

 

 

這裡旁邊還備有鋼琴,果然稍晚後,就有人現場演奏,蠻有氣氛的~

但今天光生日快樂歌就演奏了幾次,我說還真多人來這裡過生日呀!

愛醬說,讓我們來慶祝什麼的,我說~慶祝,小布邁入30週好了

 

 

用完餐,選杯自己喜歡的飲料~~ 準備向甜點進攻嚕!!

今天為了這餐,午餐還刻意少吃一點,就想好好的吃一頓,我準備起身拿甜點,愛醬

居然說~妳還要吃?! 啊,不然哩!吃完正餐不是要吃甜點的時候咩!!!



 

第一輪拿的~~ 泡芙給愛醬,裡面的奶油好像有加堅果類的東西,那片堤拉米蘇還不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那塊巧克力蛋糕,有點是肉桂還什麼的味道,忘了。



 

結果我又去拿第二輪,愛醬都瞪大眼~~ 奇怪耶!! 不能吃甜點嗎?!

拿了一塊起士蛋糕,也還不錯,那個巧克力就一般般了,其實很多其它甜點我也很想吃

看看,但想想還是克制一點的好,免得都肥到我自己。


 

最後來點水果做個完美的Ending吧~~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沾美西餐廳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 四段77號B1

 02-271177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