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兵-勝博殿豬排

2009020422:55

 

勝博殿是我一直想來嚐嚐的豬排店,位於新光三越 (舊衣蝶S館7樓) 妮說,上次她來都沒什麼人耶!

所以這次也一致通過的來到這裡聚餐嚕!!

結果我們先到三人,店員卻說,要人全部到齊才能入座哦!  怎麼跟我當初去到Chilis剛開幕時

相同的情況,也是啦!!可能怕大家等來等去,就佔用了很多時間,客人流動率就不高了,不過對

於消費者而已~~fu不太好哩!!

 

 

先奉上無限供應的小菜二道~~黑豆豆不錯吃,那應該是白蘿蔔吧?! 也蠻清爽的~

 

一人都有一碗芝蔴跟杵棒

 

 

以後都看人家的網誌流口水,終於我也可以來磨芝蔴啦!!! 因為一般豬排店沒這道手續~~

 

 

跟小熊維尼蜂蜜罐很像的是豬排醬

 

 

磨好的芝蔴可以淋上一些豬排醬,到時沾豬排或者配高麗菜絲都很不錯

 

 

其它的醬料還很多,包括七味粉 (用一個很特別的罐子裝) 芥茉 醋還醬油,我忘哩!?

 

 

還有新鮮清爽的無限供應高麗菜絲,吃炸豬排不能沒有它,除了補充蔬菜,還可以去油解膩



 

黑點的- 手工豬肉漢堡肉套餐


 

克兄點的-日本廣達牡厲組合套餐 ,看起來很虛~~

 

 

其實還有牡厲三大顆啦~是稍候再現炸補上的,整個又大又鮮甜,蠻好吃的哦!

 


 

妮點的-勝博殿套餐 ( 香脆鮮蝦、 小塊腰內豬排、里肌豬排半份)





我點的-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 (香脆鮮蝦、小塊腰內豬排、香脆腰內豬排捲)

因為我想吃蝦又吃肉,就點這種綜合的套餐~~可以不會這麼膩

 

 

附餐我們選擇的都是抹茶冰淇淋  

 

其實今晚的晚餐,要感謝克兄~因為他在尾牙中了不小的獎,因為他要宴請沒有中獎的妮跟黑

結果我很不害臊的說~我可以跟去嗎?因為我也想認識這麼有趣的克兄,哈!!雖然是同公司,但

人太多了,並不是人人都認識的,所以趁機可以再多認識一個同事也不賴呀!!

克兄,謝謝請客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