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子豬排

2010051823:20

 

上次沒吃到杏子豬排,飲恨後,終於又約出時間,來品嚐看看啦~

 

 

裡面的空間是很簡潔日系風~ 我個人蠻愛!!

 

 

櫃台裡還有一些外帶便當或三明治的 "山布魯" 打上燈光後,每樣都很可口美味

 

 

我們恰巧人數較多,被安排到包廂裡面,說是包廂,其實還蠻有穿透感的,還是可以

看到外面的情景,不過不要緊,有點空間的區隔也不錯

 

 

MENU一來就好幾張~~~

 

我看到品項多的,總是會搖擺不定,不知該點那種好~~這也好,那也好~~~

 

 

哇~有酥炸廣島鮮牡蠣耶~~叫愛醬點一份,呵呵~因為我想吃看看牡蠣..

 

 

餐具當然也免不了日式風味,我愛這種厚重的帶點粗面的餐盤,愈舊愈好

 

 

待餐的同時,先送上一份,算開胃小菜吧~~~是大家共用的,不是一人一碗哦!!

 

 

鏘~鏘~ 是菜脯米,很好很好吃的菜脯米...其實它是不能續的哦,因為我們人數較多,店家

只好破例幫我們再續一點...真是開胃哪!

 

 

調味醬汁區~~

 

 

白色這瓶是紫蘇醬...可以沾生菜或任何東西~~ 滋味,我已經忘了~~

 

 

濃稠的豬排醬

 

 

當然要配上現磨芝蔴,才夠香~


 

剛好是小周末,大家放鬆一下,喝個秘魯...吼答啦~~~~

 

 

這是三月中去吃的,所以我們恰好都剛剪了短髮... 整個好舒爽哦!!~~~

 

 

先送上一大盆生菜,裝生菜這個盆子,好有味道,上面還有一個「吉」,那裡買啦...我也要買!!


 

仔細看看生菜的內容,是不是很豐富,一般都只有高麗菜絲,但這裡還有生菜、洋蔥..不賴哦!!

吃豬排,就是要多配一點生菜,不然均衡營養又解膩

 

接下來是不負責的套餐介紹,因為經過二個月,我該忘的也忘的差不多了,只記得很美味

 

 

我的主餐來嚕~~~ 里肌豬排鍋膳套餐,又是一個好特別的容器,好大,很像一個大石頭

 

 

打開..熱氣騰騰,豬排加上鮮嫩的蛋汁~~整個很咕溜,好好吃...醬汁淋飯也超下飯的


 

還有不能或缺的味噌湯

 

 

解膩開胃的小醬瓜

 

 

選擇了五穀米飯,健康又不用怕胖~

 






愛醬的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套餐,左邊那二個圓圓的就是牡蠣,粉大一顆~


 

這應該是黑糖的腰內肉套餐吧~~~


 

好喜歡這種表皮,炸的酥酥脆脆香香的,肉又多汁...這裡的豬排真的很好吃~~



 

綑妮點的,應該是咖哩腰內肉之類的吧~其實大家大多都點腰內肉,只是型式稍有不同~

 

 

我的附餐果汁...

 

這個大推薦... 日式豆奶布丁,豆味很濃郁,又淋上黑糖跟撒上一些黃豆粉...下次我還要點這個

 

 

店家很用心的在洗手間裡,準備了牙線、潄口水....真是好貼心哦!!!

 

 

既然是小周末,大家吃飽喝足,又轉戰朋友家,聊聊天,喝喝紅酒,吃水果~~真美好的一晚

沒錯~ 電視裡配的是 「海棉寶寶」

 

杏子豬排,真的肉質好,品質佳,目前應該是我心目中豬排界的第一名吧....下次想吃豬排

應該會以這裡為優先考量嚕~~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杏子豬排

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(第一飯店側邊一樓)

02-2537-3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