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燒

2008020818:22

雖然常常吃過很多餐廳,奇妙的是人氣很旺的連鎖餐廳反而都不是我常前往的地方,

 

例如台塑集團,只去過西堤一次,其它都沒去過,非常有名的天香回味至今仍未前往

 

也被同事笑,不是湊巧還是怎樣,就是沒人約我去吃嘛~

 

這次因為哥哥嫂嫂為了答謝我跟愛醬在他們婚禮上的鼎力相助,就請我們吃原燒來答謝啦!!

 

所以終於有機會品嚐一下傳說中的原燒

 

這裡可選擇單點或二人套餐,我想八成應該都是選擇套餐的方式較多,因為由於是「二人」

 

為單位,所以有些東西,只能擇一,做成二人份的方式嚕!

 

 

左:水果優格沙拉   中:野菜洋蔥沙拉  右:生春捲沙拉

 

 

左:大蒜蛤蜊湯 (大家都說好喝)  右:海鮮蕃茄湯

 

 

左:萵苣生菜  右:石燒鮮蔬   (二擇一,左可以夾肉吃,右還蠻清爽的)

 


 

檸檬冰沙 & 烏梅冰沙  ,這飲品嫂嫂說烏梅不錯喝,但因為我不愛酸也不愛冰,所以這杯

 

我幾乎只喝個幾口而已。






 

原燒牛肉+豬肉拚盤 (二人份)



 

原燒牛肉拚盤 (二人份)  我覺得還不錯是,雖然都是牛肉,但它會提供不同部位的肉,可以嚐到

 

不同的口感哦!


 

左:無骨雞腿  中:雁鴨  (因為是兌換卷換的,也不知怎麼寫)  右:骰子牛肉

 

 

燒烤完的烤物,可以灑上些許的鹽或者帶點辣位的七味粉

 

 

石鍋拌飯,可以選擇正常或者有鍋巴,我選錯了,選了有鍋巴,結果整個又焦又乾

 

 

甜品當然要點喝了會暖呼呼的桂花紅豆湯,上面還有一串小湯圓,抹歹喝~

 

 

老哥點的竹炭方磚慕斯,我本來對慕斯就沒興趣,看他吃的表情~~我想還是點紅豆湯好,哈!!

 

 

餐後咖啡,再配上一顆涼涼薄荷糖。

 

 

 

以往我吃燒烤最常就是去吃育顧龍,整個過程就是烤烤烤,烤物也比較多,而原燒呢~就是整套

 

還包含很多其它的東西,服務也相當的周到,二個是不同的味道,若想吃烤物多一點呢!就建議

 

到傳統的燒烤店,若是想要一整套的服務跟多吃點其它的東西,就可以考慮原燒嚕!!!

 

 

我個人還是愛育顧龍的氣氛多一點,乾一杯,呼搭啦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