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婚紗

2009013000:35

關於婚紗這件事,其實也是沒有作太多功課,就大概先上網瀏覽一下有沒有喜歡的作品

 

後來就大概先鎖定二家,因為我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尋找婚紗店,因為光中山北路就

 

看不完了,結果有實地參訪的有「辛辛克萊」,它是較屬於創意活潑的風格,最好新人

 

有自己的IDEA,會拍出更不同感覺的婚紗,另一個是「蘇菲亞」,它們的禮服真的多到

 

美到沒話說啦!尤其那個長長的白紗尾巴,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的首選吧~其實我本來比

 

較屬意「辛辛克萊」的,因為它的風格是跟我們比較雷同,但因為大概詢問了一下,禮

 

服重複率高,我覺得還可以啦!反正每個人可以穿出自己的感覺,只是什麼美編、跨頁

 

都要另外加錢,而且前加後加,也是不便宜,而「蘇菲亞」是基本包套就有一定的高水準

 

我們最在乎的跨頁,居然要洗八十組才可以,那馬上就被我們內心所否定了,這時其實

 

應該就是等「辛辛克萊」的來電嚕!!後來回家無聊上網東看西看,就看到了「品卓經典

 

好喜歡他們拍的風格,但一看~~啥米!? 在台中哦!! 但仍不死心的寫了Mail給它們的客服

 

問說北部有沒有分店哪!? 還是有沒有北部下去拍的客人呀!? 恰巧我也遇到非常棒的客服

 

Tamya,我們就在Mail往來數封,她也詳盡的解答,就又等不到「辛辛克萊」給我的來

 

電,後來我就跟愛醬說~不然。。我們下台中去探一個就究好了~愛醬說「一句話,來去!」

 

就這樣~我們就殺下去台中去實地參訪一下,而且~~就直接下訂了!!

 

想想,反正這婚禮也沒什麼太大的瘋狂與驚喜 ,那就這件事讓我們~起肖一下吧!因為來來

 

回回台中也要數趟,每次都是抱著要下去玩耍的心態,倒是很愉快渡過關於婚紗這檔事。

 

這次拍婚紗共有五個造型,棚外三個,棚內二個,男生的造型就搭配婚生的嚕!!

 

【復古懷舊風】- 烏日古厝

 

*我的美術總編,綑妮小姐,叫我千萬千萬一定要挑這張呀!!

 

理由: 妳不挑這張,妳這輩子不會再拍這張瓜子臉了啦! (感謝那天的光線讓我的臉變瘦了!)

 

*濛瀧不清,總是最美~~

 

 

我們曾經為了這系列的照片,喜帖還想設計成色戒路線,不過一來色戒好像過時了~再者怕長輩

 

不懂我們的用意是什麼,只好打消這個念頭,關於這個造型,是有點像上海風~那個超貼身的旗

 

袍,質感超好,又薄又輕透,不過那天也是熱的我汗珠直流,愛醬呢~為了要配合我,在拍照的

 

前一天,才去逢甲的碧根廣場買了那頂帽子,果然效果還不錯啦!!

 

 

【清新海洋風】- 高美濕地

 

 

*這張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張,因為它很自然~我有把它選為10吋的桌上框,看久也不膩。

 

 

*這張拍出來的效果,比我們想像中好太多了,位於高美濕地旁的一間小屋子,其實~它是被鐵刺

 

圍住的一個地方,但攝影師覺得不錯,我們都冒著被鐵刺刺到的危險,找到一個小洞可以穿進去

 

還多虧攝影師幫我扛腳踏車進去呢~但我們始終還不知那間屋子是啥? 我們都稱說,廁所旁

 

 

*這張有選為謝卡,這也是離高美濕地不遠處,因為我們是一路邊走邊拍,這面白牆拍出來的

 

感覺也很棒,因為我常看到很多男生穿牛仔褲來搭配女生的禮服,變成男生過於休閒,女生

 

過於華麗,所以這系列我特地選擇了短白紗,且配上All star,可以讓彼此的感覺平衡一些。

 

【華麗紳士風】-貨櫃場及木材集散地

 

\

 

*位於台中港附近的貨櫃場,因為我看過別人來這拍過,因為色彩及背景的對比很強烈,再加上跟

 

我的工作有那一咪咪關係,我就直接說,我要去貨櫃場拍~~~結果,我們能活下來,真是老天保佑

 

因為在拍的當下,貨櫃車衝來衝去,他們好像也不管會不會撞到我們,所以我們就速速拍好,散人!!

 

 

*在貨櫃場實在太可怕了,雖然拍了幾張,但臉的表情總是掙擰,好可怕,挑不到幾張滿意的

 

馬上又轉戰到旁邊的林木集散地,這裡雖然在大馬路邊,不過拍起來也相當的有味道哦!!~~

 

 

*其實這套禮服是我本來很期待的一套,結果~不知是髮型的問題,還是禮服的材質,拍出來的

 

效果不盡我想像中的那樣,但既然拍了,我們還是有挑幾張入冊,以示紀念嚕!

 

【白色典雅風】-品卓棚內

 

 

*其實拍到了棚內,已經耗掉一天的體力,相當的疲累了,看看愛醬,笑容是

 

真的用"擰"出來的~棚內又是攝影師的強項,所以還蠻快結束這一切的。

 

 

* 這個大鑽石,可不是去學什麼阿沁哦!!我們在很久很久以前,愛醬就買了這顆鑽石

 

給我,當時我們也想,要是有拍婚紗,一定要帶去,誰知後來這個鑽石還真紅呀!!

 

不論是求婚怕拍婚紗,它幾乎都會被派上用場~所以好像就變的不那麼新鮮,不過都

 

準備了,就也拿來應景一下吧~

 

* 建議~~白色西裝真的要看人穿,因為它的褲子很炮會蓬蓬的~又不合身

 

結果愛醬整個人愛起來又矮又胖,後來又靠了美編把他拉~~長了一些

 

【我是朵花風】-品卓棚內

 

*這張有沒有給它很像「姆指姑娘」呀!! 好像整個人從花裡面冒出來哩~~

 

其實我後面有二個人幫我撐住禮服的啦~哈~~辛苦的攝助

 

 

*這個喜喜字蠟燭也是我們自備的哦!~我覺得超有喜喜氣的感覺,想說買來拍照

 

到時婚宴佈置也派的上用場,之後又可以點來用,很不賴吧!

 

 

*這套禮服也是我一開始就指定想要穿它,因為也是看過別人穿,還蠻有效果的,又不會

 

太紅,但又有喜氣,雖然曝光率很高,但每個人總是有不同的感覺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話說雖然品卓在台中不是高知名度,畢竟我們去洽詢時,它才開幕三~五個月而已,再來,

 

它也不是依價格取勝,因為很多朋友看了我的婚紗,再詢問我那裡拍,我說台中,他們都

 

認為應該價格相當便宜,但這個價格在台北也是可以拍到不錯的,其實最吸引我的不外是

 

攝影風格還有它的週邊物品,例如相框不是一般的油畫框,相本是另外有設計過的布質感

 

再來是謝卡,看的出它們的用心,最重要是整家店的人員,都相當的親切,完全沒什麼壓

 

力可言,而且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,所以在從頭到尾,我們都合作相當的愉快。

 

這次其實在第一次跟化妝師還有攝影師先洽談拍照及造型構想時,心中其實是沒有太多的想

 

法,只略有初步的告知什麼是我不想要的~因為我們比較偏向簡單、自然,及整體感,是大

 

概在拍照前,才慢慢有一些想法浮現,其實心中也很擔心到底拍出來的結果是如何,因為我

 

對自己是沒什麼太大的信心,本來還超擔心我訂的32組會挑不到呢!其實都是多想的了,也因

 

為我們訂的套組是有包含所有的電子檔,因為也沒有該不該多挑的疑慮,我們就按照原訂組數

 

來作挑選,反正其它的想看或想洗,到時自由決定嚕!~這也是吸引我相當大的一個主因。

 

整體下來,真的要謝謝品卓的每一位替我們服務的人

 

攝影師 坤石 ,超認真努力的,拍照時不管再低,他都會趴下去~不管馬路有沒有車

 

化妝師 Helen,想法理念跟我很相同,她幫我作的造型都很自然簡單,我都非常喜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所以我回南部補請,還請她再幫我作一次宴客妝哦!)

 

門市客服 BOA , Sorry , 書含 ,她們也都很熱心的服務每一位客人

 

攝助,非常抱歉,我一直沒有問她的名字,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 (雖然有小男生的氣息 )

 

但在拍照時,真的也是非常認真及努力

 

禮服秘書,唉喲喲~我也一直忘了她的名,真是超不好意思的!! 反正她現在是有一頭很好看

 

的爆炸頭~~~我只能說妳真的也很會挑禮服~~也很會打扮自己,也很高興讓妳為我服務。

 

總而言之,我在品卓遇到的每個人都非常好,只要我踏進門,大家都會很熱情的叫我跟我打招呼

 

讓我有像回到很熟悉的朋友家的感覺,雖然整個過程,大家見不到十次面,但那種印象是會留下

 

一輩子的,在這裡讓我很輕鬆愉快且沒有壓力,讓我完成了結婚當中,相當重要的一件事。

 

 

 

更多婚紗照片,品卓很貼心的有幫我放在他們的網站上~~   We share our love

 

有興趣的人再去參觀參觀吧!!

 

 

*在此還要大力謝謝我的好朋友,綑妮、黑糖~從挑禮服到最後的校稿,她們都陪我們殺去台中,

 

還有還有,愛醬二話不說的支持我的決定,沒有任何一句怨言,還要開車北中穿梭 ,超感動!!

 

要是沒有你們,就沒有現在一切的成果~~我太愛你們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