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驚奇之旅-威尼斯人

2009012801:00

在外頭晃了一天後,是該回到飯店的時候了~這也是這次旅程中的重頭戲之一

 

入宿「威尼斯人」  讓我好好的來介紹一下房間吧!!

 

插播:

在這次旅程中,我們又遇到另一個驚喜了,就是當初我們在訂這個行程時,還蠻早就預訂了

可是旅行社一直遲遲不肯給我們刷卡單,而我跟我姐又是很愛緊張的姐妹花,常常不時的去

騷擾...不不,是常常去詢問那旅行社的小姐,到底行程是確認了沒,為何不給我們刷卡單,

好讓我們簽了安心且可以排定假期,一來那小姐真的很忙,二來她真的很不急,說等房間訂

好,又要等機位畫好,又要等太陽劇團門票訂好,左等右等,又說又要逢旅遊展了,結果又

碰到機票漲價,其實過程中我們實在很不安心,到底是不是虛晃我們一招呀!後來自己也給自

已打了一針,想說,算了,現在真的很不景氣,要是真的被晃點了,大不了不要去了嘛~~~

沒想到那小姐就是一再的說時間還久,機位、房間、門票都幫我們確定好了,結果真的在十

二月初吧!?才真正的傳了簽卡單給我們,而這其中又經歷了機票漲價、太陽門票打折,反正

算來算去,我們好像比當初預定的費用還便宜一些  後來我姐又在報紙有看到這家旅行社

有打出相同的行程但是有附早餐耶,我們又打電話去問,那小姐說,哦~方案不同哦!!如果我

們要附早餐的話,一人一天要500元(原價700)還蠻划算的哦!我們心想,拜託!早餐其實也吃

不了什麼東西,不如在台灣好好喝個五星級的下午茶,所以,我們就不要了,省下來 4000元

萬萬沒想到~~有這麼幸運的事,就在就在我們去威尼斯人Check in的時候,小姐在解說時,

說我們是有含二天的早餐~天哪!!!我們欣喜若狂(是有點誇張,不過是真的!!),但完全不敢表現

出來,一付擔心好像被抓包我們是沒有含早餐的,我們就默默點了頭領了房卡,轉身時,馬上

興奮的說~耶~有含耶!!真的有含早餐耶~~就這樣,我們沒有白白花一千元,一樣有早餐吃哦!!

 

 

我們拿到二間房是對面的,應該跟櫃檯說要隔壁的,這樣中間還有門可以往來,會方便許多~~

 

一推開門,首先看到就是超大的浴室~

 

 

淋浴室、浴缸 通通有~~~

 

 

浴室中還有獨立的梳妝台,非常棒,因為我有早上洗頭的習慣,這樣可以在這裡慢慢的吹頭髮~~

 

而左邊就是在浴室裡面的廁所,會有另一扇門隔開~就算有人使用廁所,也不會受影響哦!

 

有沒有發現整個浴室用了超多的鏡子來增加空間感,整體令人感到相當的舒適~

 

洗手頭下方還有一個電子磅秤呢~可以秤看看來這裡三天,是可以肥多少~~

 

 

裡面還有放著二瓶水,小小瓶的,每天可以攜帶出門,非常方便

 

 

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,值得讚賞的是,光泡澡就準備了浴鹽跟泡泡浴二種~超棒,可以好好放鬆

 

 

這裡的毛巾質感都不錯,很厚實~~大大小小毛巾好說也有七~八條吧!

 

 

經過浴室後,就是看到我們的床嚕!我們今天入住的房型是一張雙人床~床上的枕頭加抱枕就達

 

九個之多~~我去看過我姐的房間,房型跟我們相同,不過他們的房間有稍微大一些些,不過其

 

實也沒差,因為它本身房間真的已經算很大了。

 

 

面對著床的是一個自立式的大櫃子

 



 

打開後,原來裡面躲著是一台液晶電視跟一台保險箱

 

 

而床的旁邊是衣櫥,裡面備有浴袍 (沒穿到) 拖鞋 (超好穿,還帶回家 ) 還有還有

 

熨斗耶~~太棒了! 因為我都有燙衣服的習慣~不過說起來,這三天我好像也沒用到它


 

 

從客廳往床的那區看,它的設計是有點高低,還有一段小欄杆,讓空間有明顯的區隔

 

 

晚上~就我們五個人住二間房嚕! 一開始想~這這該怎麼睡呢? 因為住在香港的姑姑,得知我

 

們是住威尼斯人,她也迫不及待的想來跟我們一起體驗看看,後來決定就是我們三個女人睡一

 

床,二個男生睡一床嚕! 一般女生跟女生睡好像比較無所謂,男生跟男生,他們總是好像有那

 

麼一絲絲的不習慣,我們三個女生是好久沒這樣好好聊到入眠了,男生嘛!就像老姐說的,應該

 

是「同床異夢」的一個夜晚  我們擔心是他們睡到忘了身旁不是自己的老婆,一個轉身,就

 

擁「他」入眠呢~

 

 

客廳區也相當的大,有一個大大的櫃子,旁邊還有一張小餐桌,可坐在那吃東西、喝飲料

 

白天、夜晚也可以坐在落地窗前看看風景,雖然風景不優,因為外頭都是工地居多~

 

 

櫃子打開裡面還有另一部電視,這台可就是一般的平面電視不是液晶的嚕,但櫃子上方有

 

一幅威尼斯的景像畫,看著畫,把去義大利的情景都勾勒出來了~我還蠻想再去一次的

 

 

櫃子的右上方打開呢~就是擺了一些杯子、零食,最特別是那個調拌棒,是代表威尼斯的面具哦!

 

那時覺得超可愛,一定要帶回家~結果真的忘了拿了,在要退房時,還匆匆忙忙跑回去拿

 

 

櫃子上方也有備一個水壺跟茶包,可供泡來飲用。

 

 

我們當然是吃不下櫃子裡面的東西啦~所以在回飯店前就先去超市買了一些今晚要配話的東西

 

啤酒、開心果不能少,王老吉則是姑姑說買來喝退火用的~說是青草茶啦~但一喝,是微涼沒錯

 

但是,有點甜哪!! 更好的形容是,帶點涼涼青草味的,仙草蜜的汁~這樣很清楚明白了吧!

 

 

客廳的一角是書桌,居然~~有事務機,也太猛了吧!我們還在盤算,若每間房都有,這裡一共

 

三千多個房間,哇塞,真的下重本,不過我經過賭場看過那個盛況,我想應該蠻快就回本的啦!

 

但備事務機的動機,我們是在想,有人假藉出差之名,行賭博之實嗎?!



 

雖然這裡房間的樣式都一模一樣,到沒令人出奇之處,但整體環境相當大,而且設計的也合宜

 

宜西宜中的設計,坐在沙發上,都彷彿幻想是自己的家那般的舒服

 

 

這不說~誰知道是飯店房間的客廳,客倌~您說是唄? ~~~

 

 

我們五人,就坐在客廳,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~~他們喝著啤酒~我喝著王老吉~~很棒的夜晚

 

但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沒多久,我們後來就又下樓去賭場了,因為~~~~~~~~


 

親愛的愛醬,就在下午我們抵達威尼斯人時,在必經的賭場,就開始觀望~一直說一定要下去

 

好好的玩一場 (其實賭資也不過台幣4000,看看其他賭客的豪邁,我們真是小咔咔)

 

想說也好,反正都來了,一定要體驗看看,但一定要限額,輸光就當作一場經驗嚕!!

 

 

這裡的籌碼真的很有份量也超精緻的耶!!而且都有仿偽的雷射,不論是在換賭資還是賭博中,

 

每一個人員會反反覆覆的檢查這些籌碼,再用光掃過,非常制式且專業的手法來確認這些籌

 

碼,因為這每一枚可都是100港幣起跳的呀~非同小可,我看到很多賭客真是出手大方,真是

 

見識到~~在這麼不景氣當中,還是有人過的相~當的景氣呀!!絲毫不受影響耶~~~




 

在這賭場裡也發生很有趣的事,因為事先就說好準備4000元台幣當賭資,因為只有愛醬一個人

 

想玩,所以我們四人是陪客,他就左看右看,後來決定玩21點,因為每把都要200元港幣,算算

 

頂多只能玩五把而已,就這樣來來回回,不到十分鐘,愛醬就把賭資輸光光了,我們就一聲,啊~

 

沒了哦!!!~~也未免太快了吧~~一付失落的哩!後來正準備離開,愛醬又從口袋掏出200港幣,說

 

不然玩轉輪盤好了~~他本來叫我壓,可是我真的不敢耶,壓力好大,隨便也要400台幣,後來他

 

先壓了一個,沒中,後來一個又中了三個,結果又再壓,又沒中,我也不敢壓了,但手上還剩一

 

個籌碼,我就在愛醬耳邊說~~壓花瓶,但我不敢拿,他就壓了~~鏘!鏘!!沒想到,我居然壓中了

 

就這樣那賭資4000元,又回到我們的口袋裡嚕,我們五人超高興的,旁邊的人一定想,實在是

 

沒見過世面呀~~但真的很興奮呀~失而復得的感覺,而且我說,不要玩了,馬上收手~~結果五人

 

就開開心心回房繼續聊天,但我們明明還是輸了200港幣,不過心情卻格外的High,因為一切

 

有了戲劇化的發展  所以說嘛~~愛醬我可是你的小福星哪~~提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