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琪蒙古烤肉

2010082023:04

 

經過年中績效考核結束後,主管說~該是部門來聚餐的時候了!!  距離上次聚餐也半年多了

這次一樣還是選擇內湖的餐廳,讓同事比較方便,但實在內湖我吃到不知道該吃什麼了

完全沒有Idea~  本來想訂T.G.I Friday's的,一來蠻適合聚餐,二來,我好久沒吃了

可惜,剛好在父親節前的周五夜晚,根本訂不到~殘念!!

只好改訂美琪蒙古烤肉,它的前身是美琪牛排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呀~不知為何會改型

態,而且牛排跟蒙古烤肉,還蠻跳Tone的

 

 

手殘~~拍糊了!!

可能接近父親節,整家店的生意好的不得了~~幾乎滿座了吧!! 裡面的裝璜

陳設還明亮新穎的。

 

 

蒙古烤肉有四種肉可選擇,肉片都切的挺厚的,而且冷度夠,感覺夠新鮮

 

 

各類蔬菜 ,很特別的是還有麵哦!!

 

 

各種醬料,如果不知怎麼調才好吃的話,沒關係~~

這裡有調好的,麻辣小子、中間份子、清秀佳人三種可以選擇,我二次

都選擇了中間份子,再加點生辣椒跟烏醋,就很好吃了哦!!

 

 

我的第一輪~   吃蒙古烤肉一定要加很多蔬菜才會好吃,尤其是豆芽菜!!!

 

 

夾好自己的料後,就來到窗口排隊,看看黑糖引頸期粉的樣子~~

 

 

裡面小小的空間,就二位師父炒著,我想~他們一天工作回家都鐵手了吧!因為人潮根本沒斷過

 

 

我的炒出來了~~ 整個就是牛肉炒麵嘛~~ 哈,幹嘛花好幾百元來這裡吃哩!!

但我這盤的滋味真不錯,而且是我愛的麵條

 

 

還有飲料吧~~ 又手殘!! 很可惜選擇類不是很多,所以我都沒喝~ 右邊那個是霜淇淋機

 

 

沙拉吧~ 東西也有點略少,而且生菜有點都發黃了~~感覺有點應付

 

 

甜點區,有布丁、龜苓膏、咖啡凍 也都是小小一個

 

 

水果與蛋糕類~ 蛋糕也是小小的,小小的~~~ 我都沒吃!!

 

 

剉冰~~ 我倒是有吃一碗,還不錯啦! 剉冰加糖水就很好吃了!!

 

 

每桌都會附上燒餅,可以夾烤肉吃~~ 只吃了半個,怕撐壞了!!

 

 

每個人加50元,就可以享用酸菜白肉鍋~

它的湯,很奇妙,有點淡紅色,不知為何會如此~ 但因為吃烤肉就夠

飽了,而且天氣也沒超冷,跟食材也沒很多~所以鍋類我吃的也甚少




 

鍋的肉類會另外分別上,才上三種肉類,我們十一個人,都吃不完

 

 羊肉


 

豬肉


 

牛肉

 


 

火鍋的菜盤



 

若需火鍋沾醬可以另取

 

 

 

整體吃下來~ 除了蒙古烤肉的部分還尚可,其餘~~我都不是很滿意,可能因為先前吃

過唐宮吧!! 我覺得唐宮的甜點、沙拉,及火鍋配料就贏了!! 雖然唐宮的裝璜沒有這裡

這麼新穎,但帶點老店的感覺,還不錯!! 而且那裡的酸菜白肉鍋比較合我的胃口

若要再吃蒙古烤肉及酸菜白肉鍋的話,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唐宮

(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不代表任何立場)

 

店家資訊

美琪蒙古烤肉

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(美麗華本館5樓)

02-2175-3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