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

2010081823:16

 

往往我每次飯局相同的料理總是會擠在一起,吃義大利麵就一直吃義大利麵

吃泰國料理,結果沒多久又來了這場邀約,本來以為小紅莓是跟娘娘的最後

聚餐,因為她要飛去澳洲了,但要離開台灣前,她說超想吃「非常泰」,所

以我們一行人又來陪她吃飯嚕!! 其實我們自己也很愛吃啦~

 

 

看著裡面的裝璜,我說~它有重新裝璜嗎?! 娘娘說沒有呀~以前就是這個樣子,但我記得

我曾經來過並不是這樣的呀!! 原來~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它是「現代啟示錄」的時候,天啊!

好像是高中時期耶!~~也未免太久遠了! 裡面的氣氛一時還感覺不出是泰式料理,更稍晚時

燈光還會暗一點,並為每桌點上蠟燭,頗有氣氛。

 

 

這次我幾乎沒參與點菜~ 反正我都可以接受,跟著吃就對啦!! 手腳要快一點倒是真的

 

 

一様先上碗辣椒,不夠時可以沾用,但每道菜都很重口味,根本用不著

 

 

檸檬清蒸魚

 

 

咖哩草蝦

 

一份裡面的蝦子不是太多隻,我們有八個人,從前面傳到後面,已經沒蝦了,

後面的人說,這是什麼菜,有人說,是咖哩炒蛋吧!!

 

 

椰汁炒雞肉


 

酸辣海鮮湯


 

大薄片~~ 這裡的偏酸

 

 

月亮蝦餅~ 熱熱酥酥的好好吃!!

 

 

鐵板香辣海鮮~~ 好多四季豆哦!! 所以青菜點別種的就好,不用再點四季豆

 

 

蝦醬四季豆 ~~ 我們還是點了!  上次瓦城都會提醒可以改點別的說!!

 

 

蝦醬空心菜

 

 

辣炒手工剁牛小排~~  口味很重,非常的下飯

 

 

涼拌木瓜絲~~ 清爽開胃



 

泰式奶茶


 

摩摩碴碴 ,其實冰下面更多料,只是碗有點小~~好難拍,怕一翻把冰都翻出來了!!

 


 

紫米芋頭椰奶西米露


 

這杯我忘了叫啊名,只知道它的menu上是用注意拼音的


 

整杯料超多的~有西米露、芒果,好多東西,每口都有咬勁,我覺得蠻好喝的!!

其實它的甜點每樣表現都還不俗哦!! 很好喝~~料也蠻多滴!!!




店家資訊

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

台北市復興北路319號

02-25466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