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城泰式料理

2011033116:36

 

上次小布收涎時,本來公公就要北上,想要順便請親家們吃頓飯,但因故未來

所以這次剛好逢他們休假,就北上來看看孫子,再跟親家吃吃飯~ 可惜這次沛

瀅的爸媽早早有約,所以沒有辦法大夥齊聚一堂。

覺得爸媽帶巧比搭車,會有點麻煩,所以我們還是先回基隆接了他們,本來巧比

正在睡午覺呢~我們一到被我們吵醒了~ 索性就把小布放在床上一起玩,巧比

也很大方的拿出他的熊貓玩偶給小布玩

二隻熊貓其實長的都一模一樣,只是差別在一個是絨毛(右) 一隻是平面的布(左)

但巧比只買那隻絨毛的帳~ 睡覺一定要有牠陪才可以。

 

 

再抓來客廳的沙發上滾滾~~ 那個頭跟腳的比例,怎麼差這麼多呀~哈!!

現在趴趴時,還是會忍不住翹屁股..好像一隻毛毛蟲哦~~

 

 

今天的聚餐地點瓦城是愛醬選的,目的也是想讓公公嚐一點不同的料理,因為每次回

南部都是海鮮。海鮮。海鮮。海鮮。還是海鮮。。。。

這次我們是八大二小,愛醬要讓大家吃的更飽,就點了十美十美的套餐~量真的很足呀!!!

 

 

杰寶長大了~~也變瘦了~~ 要照相還會主動的比Ya~  鬼靈精一枚

孰不知現在的他,其實病毒已經在他身體裡面搗蛋了,不過當下

他的情況很好,完全看不出有異狀~~

 

 

陪阿公阿嬤來吃飯的巧比~~ 一樣很乖的坐在位子上,有吃的他都很開心也很專心的吃

 

 

這裡附的兒童餐具,一應俱全~~ 我很愛這種餐盤,小時候都希望媽媽把

飯菜裝在裡面給我吃,我就會覺得好好吃~小時的想法很簡單。

 

 

泰式料理,最不能或缺的就是泰國米,這才叫原汁原味呀! 我不愛吃飯的人,

遇上泰式料理,也不免來個一、二碗,因為實在太下飯了。

 

 

飯送上來,巧比就想「蠻蠻」,剛好阿嬤又離席,阿公此時就要扮演慈公的角色,哈!!!

現在巧比可是阿公阿嬤的生活重心捏。

 

 

青木瓜沙律 (二份) 我們都選擇不辣的~

 

 

因為有泰式辣椒在,想吃辣的人再自己加~~ 這樣料理可以適合更多不敢吃辣的人用

 

 

月亮蝦餅 (原味)


 

月亮蝦餅 (辣味)~ 我個人還是愛原味滴!!


 

鐵板香辣海鮮 (二份)~ 這道好夠味哦! 而且有很多四季豆...

 

 

冬粉鮮蝦煲~ 蝦子很大,只可惜都沒湯,冬粉就爛爛的了~~

 

 

清蒸檸檬魚~ 魚肉很鮮嫩,下面的湯汁拌飯也很好吃哦!

 

 

泰式咖哩雞~ 不錯吃,但每塊肉都太大了,更小塊一點會更好,可以更多人吃

 

 

三色糖醋排骨~ 雖然是賣泰式的菜,但這道也作的不錯

 

 

風味椒麻雞

 

辣炒牛肉~ 它應該類似什麼打拋牛之類的~ 也超級下飯

 

 

蝦醬空心菜 (二份)

 

 

鳳梨海鮮炒飯

 

 

蟹肉玉米湯

 

 

酸辣蝦湯~~ 我好愛我好愛!!



 

熱摩摩碴碴


 

冰摩摩碴碴~~ 我應該點熱的才對,吃冰實在不是我的強項。

一碗只吃了三分之一,沛瀅居然可以吃二碗,拍拍手~果然是愛冰一族。

 

 

我們吃的開心,小布在一旁嗑起小花了~ 本來沒有打算買這個貝親小花

但因為蘇菲他抓的不是很好啃,看他嘴很癢想咬東西,所以趕緊去敗一

隻給他~~~


 

吃到一半,小孩都坐不住啦~~想出去走走~

巧比看到這隻猴子,一直說「娃娃~娃娃」,就乾脆幫他拍一張。



 

然後開始就在百貨公司裡面大暴走~ 在專櫃裡面跑來跑去的,阿公都追不到

整個好開心,還跑的很遠跟我們說拜拜~~

不然就是這樣停下來照鏡子~~ 巧比整個心花開,平常沒有這麼大方過耶!

回家跟嫂子、姐姐講,她們都覺得害羞怕生的巧比怎麼可能~~

其實巧比也是有主動活潑好動的時候,多帶出門走走就對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