寞宰羊精緻羊肉料理

2011033116:06

 

這次公公阿姨難得北上,愛醬就絞盡腦汁想帶他們去嚐些不一樣的料理~

前晚,與我爸媽一起用過晚餐 (瓦城,文章後補),今日中午,就前往到

北寧路的分店,雖然我們離內湖也挺近的,但這裡有停車場,比較好停車。

寞宰羊我應該來用餐過二、三次了,印象都還不錯,其實我個人非常愛羊

肉料理,但朋友間,有人怕怕,所以往往不是我們聚餐的首選~好可惜!!

 

 

由小布來為各位遞上Menu~   小布os~偶又不能粗!!!!

我跟愛醬到時,還不知道杰寶生病需要去掛急診了,還想說

六大一小 (小布不算),就先點了全家福套餐,又再加點幾個

單點,想說大家到了馬上就可以享用~

 

 

連店家也貼心的準備好了小朋友的餐具~~ 沒想到,左等右等,等到是

杰寶必須掛急診吊點滴的消息~

但我們菜都點了,後來公公先來,但其實他也擔心的吃不大下,只好由

我跟愛醬二個人邊吃邊等撐場面,不然佔了一大桌子。我們想說大家應

該很快就到了,沒想到又等了一陣子,阿姨來了,說杰寶要吊好幾個小

時~ 就這樣,這頓餐吃的很"落漆" ,重點是阿公阿嬤都吃不多,太擔心

結果就撐到我跟愛醬~ 後來還好還來的及取消一道菜,不然我就變小肥羊了!

 

 

先上了涼拌羊肚(套餐),酸酸的開胃菜~ 整個愈吃愈開胃,配上下面的洋蔥

好好吃哦!!!~~ 不吃不餓,愈吃愈餓....

 

 

招牌羊肉鍋中鍋(套餐),我愛吃紅燒的,也有清燉的~ 基本的配料都有~

若想要點其它火鍋料可以再單點,但我們這樣就很足夠了~

看似沒什麼湯,但煮滾後,東西煮軟了,湯自然就會出現了

 

 

羊肉爐必備沾醬~~沒有沾這個醬,就少了一個味兒~

 

 

山茼苘~  (套餐)

 

 

在吃飯的過程中,小布一直尖叫~~最近不知怎麼的,瘋狂的愛尖叫~~

其實就是要人家抱他啦...這小子!!

 

 

有機蝦~ (套餐) ,蝦子很新鮮又大隻

 

 

沙茶羊肉(套餐)~ 超級好下飯

 

 

炒青菜 (套餐)

 

 

麻油麵線(套餐) 二份

因為我們人還沒到先請店家上一份,結果後來另一份沒上,但我們也都飽了

上了也吃不下,就不浪費了~

 

 

單點~ 羊肉炒飯,很好吃哦!! 炒的很清爽,愛醬還說下次晚餐來這裡包便當 哈!!

 

 

單點- 烤羊肉串, 有帶皮的肉,有咬勁。

 

 

我們吃飽,換小布囉~ 吃飽換好尿布,整個大開心的哩!!~~~

現在胖嘟嘟的臉,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~~~咪咪眼,像媽媽

 

店家資訊

莫宰羊精緻羊肉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