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媽媽鵝肉料理館

2010011600:56

 

 

元旦假期回嘉義,安排了一天要去吃沛瀅思念已久的「田媽媽鵝肉料理」

 

 

我們睡的稍晚,先去麻豆的市集「牛墟」找公公及愛醬,因為他們一早

就出門去賣魚嚕!! 瞧~愛醬手上的魚,是不是又大又新鮮呀~~~

 

 

這是公公的魚攤,主力是虱目魚,魚分大小,價格也有所不同,不過這裡

是不提供殺魚的哦!若嫌麻煩的,可以買已經殺好真空包裝的虱目魚肚,

回家馬上就可以上鍋料理了,很適合家庭主婦

 

 

這麼大一尾魚,只要120元,是不是超便宜,這在台北,應該買不到吧?!

不過我從小其實就不愛魚耶  也不愛吃,所以頭腦不是頂靈光

還是要多吃魚,多點DHA (我自己催眠我自己~~~)

 

 

恰逢季節的關係,也有賣花蟹哦! 螃蟹我就非常喜歡啦~~~

 

 

等他們收攤後,我們就要一起前往下營的「田媽媽鵝肉料理館」享用午餐

 

 

因為我對這裡也人生地不熟的,所以直接把地圖拍下來啦,有興趣的請親自參考吧!!

 

 

鵝鄉鵝香,延路真的倒是蠻多在賣鵝肉的耶,不過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在田媽媽吃的

吃過幾次,覺得料理的口味還不錯~

 

 

光鵝肉的種類產品就這麼多,如果覺得這裡遠,沒關係,也有宅配服務哦!

 

 

也有做成適合老人、小朋友吃的鵝肉鬆、鵝肉絲

記得以前只有豬肉才會作成肉鬆或肉絲,但現在只要是肉好像都會製成這類的產品

 

 

主角上場,燻鵝肉,沾胡椒鹽,沛瀅覺得燻的比較好吃,我是覺得都還不錯

以往都是點拚盤,但怕總是吃不完,這次就選擇單點的。

 

 

醉鵝,沾特製醬料

這次的肉,不知是不是部位的關係,骨頭特別多,但仍不影響口味

 

 

鳳梨蝦球


 

超級下飯的五更腸旺


 

鐵板豆腐,這道我愛

 

 

蔥爆牛肉

 

 

清炒雙菇

 




竹筍湯,這碗只要六十元,是不是很划算,而且是用鵝的湯汁哦,很入味~~好好喝!!

 

大致上,田媽媽的每道菜都很美味,很適合全家大小,所以每次來生意都還蠻好的

而且店也愈擴愈大,是美味的證明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田媽媽鵝肉料理店

台南縣下營鄉新興村中興南路21號

電話:06-6792318   06-6792319 


http://goose.ho.net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