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e & David Wedding Party

2010011723:23

 

 

小一 & 國中 & 高中 的好同學-Jessie 終於要出閣嚕!!!

 

跟Jessie的緣份很妙,我們小時候住的距離,大概路程十分鐘左右,我記得我爸媽

送我們去唸私立小學,但無奈只讀了一年,因為無法負荷,所以只有我姐姐繼續唸

而我跟哥哥就轉到公立小學去了,同父母不同命哪!  雖然在那學校短短的一年

我對某些事還帶有印象,後來唸到國中時,我們恰巧又同班,因為我有印象她的名

字,後來問了一下,原來我們國小一年級曾經同班過,接下來,高中三年又是同班

就當了七年的同班同學,曾經大家感情都很好,後來高中畢業後,我到台北唸書後

跟大家的距離都拉遠了~不過偶有聯絡,雖然感情不如以往,但每位同學在我心目

中還是留有一個位置。

 

 

Ariel、蘭、 Jessie、我 ,我們四個都是從國中到高中都同班同學,實在蠻不簡單的~

長大後參加婚禮,就像參加同學會般,讓平日很少聚頭的我們,能夠藉機碰面聊天。

 

 

這次的喜宴辦在南京東路,第一飯店的二樓

 

 

彭園餐廳

 

 

參加婚禮總能感受滿滿的幸福,看到新人的一路走來,牽手步上紅毯,獲得大家的祝福。

 

 

Jessie喜歡Hello Kitty,所以在進場時,準備給大家的Hello Kitty香皂

 

 

婚禮最動容的部分,就是爸爸將女兒的手交給另一半,任誰看都會紅眼眶吧!

 

話說,國中時候,常常往Jessie家跑,簡直當自己家在玩耍,所以跟她爸爸

媽媽都很熟,但我已經非常久沒到過她家了,那天看到她爸媽還蠻開心的

就像自己的長輩,Jessie媽媽說我變瘦(呵~阿姨看走眼了啦!) ,我問Jessie

爸爸記得我嗎?! 他馬上說出我的名字,呵~真開心,沒有忘掉我耶,叔叔~

我永遠只記得她爸爸帥媽媽美,而且爸爸很可愛~

 

 

新娘、新郎與父母,跟賓客敬完酒後~ 宴會正式開始,開。動。啦!!

 

 

本日菜單,其實我參加婚禮,很少拍菜,畢竟有可能跟不認識的人坐同桌

不過我會看情況,今天的情況還可,就拿出相機拍嚕,也很謝謝同桌的人

配合,讓我很快速的拍下這一晚的餐宴~

 

 

【沙津龍蝦拚盤】



 

【才子佳人】


 

【砂鍋中排翅】- 用料蠻實在的,好喝的一道湯品



 

【雙熱拚】- 椒鹽田腿 (呱呱肉) + 蠔汁玉帶

 

 

第二次換裝進場,有活動開始嚕!! 這個造型我蠻喜歡的,頭髮很蓬很自然

 

就是一開始進來時就會填寫祝賀卡,就可以抽獎,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

要填祝賀卡,是我忘了拿謝卡又出去時,才補寫的~

 

 

沒想到,在倒數幾個時,我居然抽中啦~~ 真的沒想到!!

後來連Ariel也抽中了,真是幸運,我們同學只來了六個,就中了三個,是不是很巧呀~

 

 

禮物是Jessie小阿姨親手作的娃娃,有Kitty也有Daniel,據說一天只能產出一隻

 

 

敬酒開始~ 站起來正是兔子同學,超開心的,她結婚不久後就懷孕了,四月就要升格當媽媽嚕!

大家年紀都到了,該結婚也結的差不多,接下來就一個一個當媽媽

 

 

【椒鹽羊小排】




 

【彭家雞鍋】- 這鍋應該熬煮很久,肉質軟嫩,湯頭濃郁,補的哩!


 

【清蒸深海魚】


 

【蠔皇鮑片烏參】





【蒜茸大蝦河粉】



 

【養生紫糯米】

 

 

【西式烤蛋塔】

 

 

【美味甜湯】

 

【應時鮮水果】

 

這次的喜餅,是我愛的高帽子

 

 

裡面我最愛這個,奶油糖果餅~~吃起來有二種口感,我每次必打開,都一定要先吃這個

 

 

送客時,很匆忙,因為大排長龍,所以請一位弟弟拍,他抖呀抖,就糊了~呵! 濛瀧美~

 

 

Dear Jessie

接下來的日子,要永遠像這樣子,笑的如此甜美、開心,要幸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