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 。旺。2009 忘年會

2010012720:18

 

 

上周六公司舉辦了忘年會,這是今年忘年會的舞台設計,我們沒有請大明星,更沒吃辦桌

完全都只是找一些團體,或者弱勢團體來表演,再來就是抽獎,也是大家最期待的!!

今年的節目算還不錯,有原住民舞蹈、人聲樂團、輪椅國標舞、扯鈴及果陀劇場配合演出

只是一開場一連串的原住民舞蹈歌舞表演,加上舞台邊的燈光,有人說好像到了九族文化

 

 

這是一進場時,滿滿一大片的照片牆,2009年,員工的點點滴滴

另一面沒拍到,是公司有舉辦一個LOGO也想上鏡頭的評選,我也有投稿哦! 而且是請

臭弟,Donny幫忙的,不過在最後有拉一下票的情況下,還意外有得到佳作,呼~不錯

我不想要得名,只求不要最後一名就行

 

 

入場券,今年我有帶愛醬參加,只有眷屬才能參加~

 

 

另有一張好事成雙刮刮卡,我完全摃龜!!

 

 

今年還特別設計星光大道,看看誰是最佳男、女主角,是有評選的哦!

不過我們故意來搞個大家都穿皮衣,取名叫「皮客幫」,可惜沒有團體獎啦~~

這張照片我始終覺得很像某髮廊的洗頭妹,清一色的制服

 

 

愛醬當然不免俗也要把他的皮衣給穿來呀~~

 

 

當天最辛苦的二位主持人,小no + 黑糖

 

每年忘年會結束會玩的遊戲

 

 

「猜拳。包包落誰家」

 

每年副總會捐出二個包,給這群女生猜,運氣好的就帶回家,大家可是很認真的哩!

而我~一次也沒帶過

 

 

今年中獎率算蠻高的,幾家歡樂幾家愁,我是抽到最小獎啦~不過有就很開心了~

愛醬的眷屬獎,居然還比我高一點,呵呵~被他賺到,不過那當然也是要放到我口袋滴!!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忘年會,就這樣結束了~~ 期待明年抽大獎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