嘜記飯堂 + 【敗家-RedWing】

2010012622:49

 

 

這雙RED WING 是我允諾給愛醬的生日禮物,但當時只給了一張兌換券,禮物後補~

終於在上周末有時間去買了,會看中RED WING的鞋子,不是因為海角七號的阿嘉

而是因為木村拓哉,穿起來真是好好看哪!尤其愈穿愈舊時,超有味道,看看愛醬穿一

穿可不可以變「木村逗逃栽」

 

逛了一個下午,回到家就想賴在沙發上,愛醬一直說,妳不幫我的鞋拍照哦!~,我

整個興趣缺缺,他就說我偏心,只拍自己的東西,我說~啊是我的Blog還是你的Blog

後來他就說哼!!自己拍~ 奇怪,他到底姓「詹」還是姓「張」???

既然他都拍了,不幫他發一下開箱文好像說不過去,所以這篇就這麼產生了

 

 

就是這個鞋,就是這個鞋,帥氣又帶點休閒,隨便搭都好看~

 

 

近拍鞋側面的Logo,代表它的身分,現在展示的鞋沒有LOGO耶,我們以為改變設計了~

不過拿出新鞋時,Logo還是存在的~

 

 

每個角度都來一張特寫~ 期待它被穿舊的模樣,應該會更好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久沒來嘜記飯堂了哦~ 買完鞋,剛好已經在附近了~索性就過來用餐

一到時看到門口已有排隊的人潮,心想不妙....,不過還好就近詢問一

下,問我們是否願意併桌,我們當然ok呀~反正只是用個晚餐,又不是

要來個二人燭光晚餐,所以馬上就安排入座啦~

 

 

愛醬點的「凍檸蜜」,我本來對這種飲品都沒興趣,我只想喝鴛鴦,

不過當天我沒有特別想喝飲料,就喝了一下愛醬的飲料,嗯~超好喝的啦!


 

菠蘿油,必點!! 一定要趁熱吃 (肥..肥.指數上升!!)

 

 

炸雞翼,我的最愛,來個十盤我也沒問題,超懷念這裡的,因為有醃過再炸吧,非常的入味~


 

蠔油西生菜,簡單就很美味,下次在家可以試試

 

 

綜合咖哩,我們有說不要豬皮~也不是不敢吃,只是沒特別愛,咖啡很濃郁,應該有加太白粉


 

本來怕吃不飽,再點一個主食,結果~太飽了啦!!! 但加點辣椒,就很開胃。

 



店家資訊

嘜記飯堂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

02-27786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