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收心】滿滿韓式料理

2010022702:25

 

 

走在南京東路上,不經意就會錯過這個樓梯口。

位於二樓的滿滿,算是一家老字號的韓國料理老店,沒有華麗的裝璜

只有緊繫著老顧客的好味道,而且~很地道!!

來過滿滿用餐二、三次,那時也是跟無意間跟朋友聚餐相約於此,嚐

過後覺得還不錯,但已經好久沒有光顧了~說巧也真巧,某天突然聊

天中,我們在馬祖認識的旅人,他說這是他同學家開的~馬上把我們

的胃都吊起來了,剛好去年,我們在年假的最後一天,有相約出來吃

收心餐,今年也照例吧~索性就直接訂了滿滿

 

 

我們坐在這種開放式的包廂裡,如果有需要,只要把簾子拉上,就有專

屬自己的空間,不論好友相聚,帶客戶來,都是不錯的選擇,黑糖之前

的工作有跟韓國人接觸,也來這裡吃過,所以這可是在台韓國人都很熟

悉的店哦!

 

 

    看這些餐具,就知道有多原汁原味,不過那韓式扁扁的筷子,我實在用不慣,拿了

    似乎不太會挾菜,所以大部分都只用一根湯匙東挖西挖的,可能也受韓劇影響,總

    是想學他們,拿著一根湯匙挖飯、喝湯的。

 

 

 那天,滿心期待就是這個晚餐,打開 Menu,每樣都好想吃,口水流不停,我非常愛韓

 式呀,看起來辣辣的,整個就是開胃,看著裡面的圖片就有愈來愈餓的跡像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 因為還有同伴還沒到,在等待時候,只要猛嗑這六盤小菜止餓,辣蘿蔔、泡菜、辣豆芽

  我個人都非常喜歡,可以續盤,所以不用客氣,盡量吃~

 

 

  在點菜的時候,一直翻,結果看到這碗在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炸醬麵

 其實很想嚐嚐看,到底是什麼迷人的滋味,讓韓國人如此的著迷,每

 次叫外賣,八成都是點炸醬麵吃,說實在,我覺得它的賣相不佳,就

 黑黑勾勾的,但沒嚐過實在很有興趣,但是為了想吃更多其它的美食

這碗炸醬麵看看就好~ 忍痛捨棄!!

 

 

  【香烤雞排】

    實在飢餓難耐呀~~在還沒到齊前,我們先點了這道吃,看起來材料蠻簡單的

   下次應該可以在家作看看。(愛醬:啊~是何時,是何時,家裡廚房停擺很久了!)

 

  

   

    點了火,拌炒一下,好香好香我!! 偷吃了一點,整個胃口大開,好好吃,好好吃。

 

   

 

   為了這個,來點飯配,超下飯!! 忍不住一直吃,我們就一不做二不休,乾脆全部吃光

   叫店員趕緊把鍋子收走,當作沒這回事   ,我們覺得以後若有到南西店逛街的話,

  中午不用去美食街吃,就來這裡二個人叫一份香烤雞排,再來碗白飯,一人不用二百

  元,又好吃的不得了!!! 比美食街划算哩!

  其實我們最後,有再叫一份香烤雞排啦~~覺得這麼美味的東西,沒有讓晚來的人吃到

  實在太可惜了~ 我們還算有良心啦!

 

  【辣炒年糕】

    這是韓國的代表性食物,當然不能少,韓國辣醬甜甜的,看似紅咚咚,其實一點也不辣

    我好想買瓶韓國辣醬回家哦,好像拌什麼都好吃耶!

    其實這是一半的份量哦! 因為桌子較大,怕很難拿,店家很貼心的分成二份

 

  【炒合菜】

   韓國冬粉加上一些蔬菜去炒,我好像也愛上韓國冬粉,又粗,口感比較好,又不易爛

   下次去超市買個冬粉跟辣醬來自己炒好了 (切~又在作夢!!)

 

  【銅板烤肉】

    這盤,吃不過癮啦!~~讓我想到韓江的銅盤烤肉,下次找機會去吃個夠,肥屎肥屎!!

 

  【烤五花肉】

    最道地的來嚕!! 烤肥滋滋的豬五花,又是韓劇中毒,每次看他在吃烤肉,就好像很美味

   只是一端上來,著實嚇到大家,因為~~好肥哦! 有的甚至沒啥瘦肉,所以好幾個喊不吃

   不敢吃了!! 結果,烤好不是那麼回事,肥的地方變QQ的,有嚼勁的口感。

 

  

  重點出在這盤【生菜】,這生菜是要另外單點的哦!不是隨肉冷贈,用生菜包住烤好的五花

  肉,夾點泡菜、蒜頭、辣醬跟青辣椒,一口塞進嘴裡,真的!真的!完全吃不出肥肉~~~~~~

 起初喊不吃的人,每個人也是潦下去了~~說真的吃不出來吃不出來

 

 

  既然有烤肉,怎麼可以忘了這味呢! 其實在這裡應該點道地的韓國清酒

 但大家害怕喝不慣,只好還是安全性的選擇金牌台灣啤酒,尚青啦!!

 

  【牛雜湯】

   這鍋還好有點,不然肯定後悔,我跟黑是愛喝湯的,兩人一直想點個鍋呀湯的,但其它

   人怕會太多吃不完,可是我們還是覺得一定吃的完,就點啦!!

   湯好好喝哦!! 很濃的牛~~味!!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,其實我也不知會吃到牛那個部位,

   但那個湯的味道愈喝愈熟悉,有點像統一蔥燒麵的湯~~

 

【煎餅】

  這道一開始有考慮,但決定不點,是害怕~這一看就是會把胃馬上撐飽的

  東西,後來老闆娘最後為我們送上這道,簡直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

  本來我很興趣缺缺的,但其實人還是挾一塊嚐嚐,馬上有驚呼說說~好吃耶!

  我當然筷子馬上拿起來挾,我再飽,對美食好像還是無法抗拒,一咬下去

  我懂它的好吃在那裡,在於它的麵皮很薄很薄,裡面就是滿滿的料了,因為

  我吃過很多家的煎餅,都是麵皮超厚,好像在啃麵粉~所以都不太愛點,但

  這種不是裹太厚的,比較讓人可以一片接一片的塞 (雖然最後還是沒吃完,敗~)

  實在是太飽了啦!!~~

  

 

     最後送上水果,來均衡一下吧!! 解除一些油膩,讓心裡好過一點

 

 

  很開心這頓滿滿收心餐,本來可能只有五個人出席,結果大家都出現了,真開心!!

  雖然跟黑糖、綑妮,整個年假,幾乎一大半都有見到面,但這餐感覺很不同,為這

  個長達九天畫下完美的句點,明天又要開始乖乖當個上班族嚕!!!!嗚~我的自然醒,拜!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滿滿韓式料理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4號2樓

(02)25672545、25375887

11:30~14:30 / 17:00~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