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! Bye! 薔薇派

2010022800:18

 

利用今天放假,去處理一下我凌亂不堪的頭毛,用完就到台北車站下面

地下街晃晃,偶然發現,在台中發跡薔薇派,這裡也有設櫃,薔薇派不

但美味可口,價格又很公道,愛醬非常愛吃奶油,我就說,有賣波士頓

派耶,馬上就去外帶幾個來享用。

 

 

愛醬說他要馬上吃,所以請它一個先單獨包,好可愛的包裝,三角型,剛剛好

 

 

因為想到馬上要用晚餐了,我不想派塞滿我的胃,所以我決定打包回家享用~

二塊裝,也是用一個小小可愛的長方型盒子裝著,我就心滿意足提著它走了~

 

 

  愛醬現場嗑掉一堆波士頓派後,又帶二個走,我是帶這個草莓的,叫啥名,忘啦!

 反正裡面是有包芋泥的,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草莓,總覺得好酸哦,我個人怕酸,

但它只要是在甜點上,對我又有莫名的吸引力,可能搭配奶油的話,比較協調。

 

其實剛好為這幾個派留了倩影,因為我就提著它去用餐,吃的好開心,整個也忘記

自己手上有提東西,還又跑去新光三越逛呀逛,逛到一半,我發覺我的手怎麼空空

的,才想到,啊~~~我的派我的派,在店裡啦! 我很篤定的說,一定不會不見,店

家會幫我們收起來,因為離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結果回去找時,所有的服務生

都一頭霧水,都說沒有看到那個點心盒~就這樣,摸摸鼻子的離開了~

嗚~~我的派啦! 愛醬就說為就是不當場吃掉,所以才這樣,不過這是什麼道理呀!

難不成怕什麼東西會忘記拿,而買的東西都要馬上塞進嘴裡嗎?! 不合理不合理啦!

反正我就是整個粗心忘記啦! 好在是價格合理的派,要是貴鬆鬆的甜點,我會心疼

的,就這樣,我的宵夜~~隨風而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