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母親節】南大門韓式料理

2010060522:44

 

感覺還沒消化,時間匆匆,馬上就到晚餐時間,我們預訂了6.30的用餐時間,上次我們來南

大門吃的相當滿意,這次正想說母親節要帶婆婆吃什麼好呢?!就直接決定來吃看看南大門,

帶她來吃一些平常比較少吃的東西~嚐嚐不同的口味

我們這次比照上次,都多點一人份,所以這次來六個人,就選擇了七人套餐,可以吃的更滿足

 

 

無限供應的生菜,是最重要的配角

 

 

沾醬也不能少,還有蒜頭跟辣椒

 

 

 

一樣有無限供應的小菜,甜不辣真的很受歡迎~

 

 

我們最愛的牛小排

 

 

上次吃過之後,對它的牛小排真是念念難忘~~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辣烤五花肉也是一定要選的!!

 

 

煎的香酥的海鮮煎餅~

 

不得不再稱讚一下它的厚度,內容又札實

 

涼拌魷魚,看起來很辣,但其實不會哦!! 配上大把的洋蔥,是很爽口的~

 

 

銅板烤肉 - 牛肉 (二份)

 

銅板烤肉-羊肉(二份)

 

辣炒年糕

 

 

哇!! 這次有韓劇裡常常可見的炸醬麵

 

 

往往看韓劇裡面的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,就很想嚐嚐看是什麼味道,但一吃~~~OMG!!!

完全不合我的胃啦~~ 整個是甜的,後來這道麵就被我們棄之一旁,哈哈,實在是不習慣

 

 

上次我們要拍石鍋拌飯時,老闆說要先講一聲,才可以拍到完整的,這次沛瀅一直不斷的交待

說,石鍋拌飯一定要讓我們先拍,沒想到服務生太多,送來的那位正是沒交待到的,而且手腳

之快一放上桌就拌下去了,我們二個都啊~~了一聲,嚇到了人家~~

 

 

我們說明了要拍照的用意,但老闆說這一定要快速的拌,否則下面會太硬~~那好唄!!

 

 

人蔘雞湯 (半隻) ,這次我一碗都沒喝,但其它的人倒是喝個精光~覺得很不錯!!

 

 

我沒喝人蔘雞的原因是因為在主攻這鍋泡菜鍋啦! 酸酸辣辣真好喝,但其它人似乎不太賞光

只有我跟沛瀅二個人捧場,但我覺得好好喝呀!!!~

 


 

今天還特地不開車,讓大家可以喝點小酒~


 

叔叔選擇了這個道地的韓國酒,我一聞,天哪!! 明明就是酒精嘛~~~



 

飯後水果是,夏天的代表西瓜

 

 

今天這餐真的好飽哦!! 不過大家仍然吃的非常滿足,果然南大門很合我們的胃,下次再來!!!

 

 

南大門韓式料理

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(七條通)

 (02)2571-1017 (02)2571-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