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農場 【桃山瀑布篇】

2007011215:37

 

到了武陵除了看櫻花還有櫻花勾吻鮭,還要有什麼事好做哩~~~

 

非來不可的桃山瀑布

 

為什麼哩!!~~~~請看一下告示牌  4.3公里 步行約 2 小時

 

對於常常健走或者運動的人,我想這是很輕而易舉的事情,那有什麼困難的哩~~~

 

但除了愛醬,我們三個真的....體力實在給它差耶!~~本人因有嚴重貧血,所以這樣的一段路對我

 

而言是可考驗。


 

哇~哇~~1公里到囉~~此時大家的臉上似乎沒有太累的表情,還很開心的拍了1公里記念照

 

由於整個路程都是彎彎曲曲,看不到盡頭的路,愈走還真是愈可怕哩~~~

 


 

看到沒...在進入2公里的當中,我已經有點不適的表情了,還需要坐下休息休息,唉~~~真是年

 

輕人的外表,老人家的身體呀!!!金害哩~~~~

 


 

喲厚~~~來到了2公里,這時蕾姐的表情有點掙擰了哦~大姐妳的鼻孔也已程現擴

 

張狀態,當時應該有點氣喘噓噓了吧~~我也好不到那裡去啦~~~同組的!!

 


 

來到了3公里,臉色漸漸慘白了吧~~其實中間我跟愛醬還有偷走了很多便道

 

不過還是挺累人的耶!~~~喘死我了....呼呼呼!!

 


 

最期待的牌子到來.......4公里,終於走完4公里,不過這只是一半而已,回去還

 

得再走4公里,不過回程是下坡,算好搞定呢!!

 


 

走了這麼久,喘了這麼久,到底為那椿,還不就為這椿....

 

這個瀑布??...那裡特別啦!!~~~細細的,我以為是很氣勢很大,會嘩~嘩~嘩~嘆為觀止

 

不過走到了..就用力給它吸一下山裡頭的空氣,真的格外的清新,在都市中被污染久了

 

偶爾要來個森林浴。 


 

來張紀念照一定要的啦!!....給自己鼓鼓掌,撐到最後


 

這付德性,是已經從桃山下山時的慘狀了。

 

剛還很開心的覺得,下山比較簡單那有什麼難的,其實走來也是很累人的耶~而且體力已耗盡

 

覺得自己都無法再多走一步了,往往就是最後那幾步最為撐不住,一到車上,整個人癱掉了..

 

只有【累】足以形容。

 

建議要到桃山的人,一定要及早出發,因為我們太晚上去,下來恰逢五、六點,天色已晚

 

其實還蠻危險的,趁天還是亮時去走完整個行程會比較好也比較安全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