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小福遊香江 【迪士尼篇】

2007011321:52

 

那天看到新聞,說美國迪士尼的跳跳虎人偶打人,我真的非常的震驚!!!

 

一來小熊維尼與他的好友一直是我喜愛的卡通人物

 

二來遊樂園總是帶給人歡樂的地方,無論那個角落都是溫韾可愛的路線

 

誰到遊樂園不想跟各個卡通人物合照了,我想那個小朋友一定會造成他的陰影

 

那個員工真該跟小朋友道歉還有迪士尼,以及本來形象很好的跳跳虎,雖然它不是真實的

 

但畢竟也在小朋友中的心中是有一席之地,小朋友當然視以為真,不知道居然是壞傢伙扮的!!

 

所以我就想到去年去香港玩時,還特地去迪士尼一趟,曾經猶豫,但還是決定   去!!!

 

雖然它比不上日本及美國的,但我覺得不論到什麼地方,就要入境隨俗,讓自己的心跟當地靠近

 

我一直用這種心態來旅行,所以對我而言不論是進步或落後的地方,都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

 

像很多人說香港迪士尼,聽說很小,聽說很擠,聽說都是大陸人

 

我只覺得  SO WHAT ??

 

它也是獨一無二  HONG KONG DISNEY

 

 


 

這裡的玩偶都超級可愛的啦!!而且品質也不錯,抱起來好舒服哦!!~~~

 

可惜我是鼻子過敏的臭小孩,所以不能買回家!!!媽媽會罵~~~~~~~

 

記得姐姐知道我愛維尼,去美國渡蜜月時,幫我帶一隻大維尼跟一件維尼T-SHIRT回來

 

超感動的哩~~  因為太大隻,行李放不下,就這樣一路抱回來

 

所以只能抱著拍照過過癮,實在實在太可愛了啦~~咿兒、跳跳虎,我想帶你們回家啦!!

 


 

觀賞獅子王的表演,雖然是小型的表演,但感覺一樣很不錯哦!!~~小型舞台劇的感覺

 

有機會真的蠻想看看獅子王的舞台劇,應該蠻震撼的,以前在電視上有聽過陶子形容她到紐約

 

看,有些動物會從觀眾席出現哦~~哇!!~好想親眼看看,應該蠻精彩的。

 


 

認真的研究遊玩的路現,這次一路由我規劃哦!!之前有作功課,一定要擅用它的FAST PASS

 

保證可以一項接著一項不冷場哦!!!~來遊樂園,由其是迪士尼,當然要分秒必爭呀,不然排隊

 

可是排死你哦!!往往外面看沒人,但裡面繞著一圈又一圈,不過這裡排隊的程度已經比日本東

 

京的好太多了,愛醬還一度怪我把路線搞的太趕  殊不知這是我精心策畫的耶!!不然會這麼

 

給它順暢嗎? 兩位大姐都說,排的很好呢!!~~哼~~(雖然去年事了,還是要記恨一下!!)

 


 

巴斯光年,厚!!一樣給它可愛啦!!~~~我對它有點特別的感情呢!!記得玩具總動員剛出來的時候

 

我不知參加什麼抽獎,還抽到一隻巴斯光年呢~~我就很愛,但現在想想,那隻去那裡啦??

 

看到本尊,真的有點興奮,尤其它的表情,實在有點機車,哈!!

 
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帽子,帶起來都很可愛,但發現實用性不高,還是拍照過癮就好囉!!

 

 


 

看過沒,看過沒

 

有沒有給它很新奇呀!!那天我們要排隊跟米奇米妮照相,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,他們說要去補妝啦!

 

其實就是去上廁所咩!!~那天正好下著雨,工作人員就替他們穿雨衣哦!超級卡哇伊的。

 


 

米奇米妮終於回來囉!!

 

我們剛好是排第一個哦!~~~開心開心

 

這裡的人偶真的都是很專業,POSE都超會擺的啦~所以無論怎麼拍都很可愛可愛。

 

拍完時,看到另一個角落,有別的人偶跳出來

 

我大叫~~哇!!我要衝過去啦~~~~~~

 

沒錯沒錯!!~我的最愛出現啦~~~~

 


 

吼~跳跳虎一付跟愛醬稱兄道弟的樣子,還蠻好笑的。

 

看我笑的多開心,維尼維尼我愛你啦!~~~~

 


 

被維尼摟住,感覺好幸福哦!!~其實是下雨啦~它摟住還蠻給它溫暖的呢!!~

 

有沒有注意維尼的左手,它超貼心的哦!!因為愛醬手伸的太高了啦~~它還把他壓下去一點點哦!

 

怕他的手擋到我啦~~只能說,太專業了!!!~~

 

雖然已經是半生不熟女了,但對於迪士尼這樣夣幻的童話世界,我還是愛到極點!!童心未泯的我,呵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