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愛

2007011510:38

前陣子終於收到家扶中心的資料囉!

因為去年七月,姐姐幫爸爸媽媽申請要認養兒童

當時並沒有需要認養的兒童,怎摸會醬子哩??

我覺得社會還是很多需要幫助的人,居然延宕半年,才有了消息

上上星期幫忙填好資料匯完款後

昨天回家看到兒童的資料了

是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小男生

我告訴爸媽說,你們生三個不夠,所以就多養一個吧!~

希望真的能夠給這位男生帶來些許的幫助

畢竟我們都長大成人了,在經濟上不需要父母的勞心勞力

我們若有能力,就多幫助別人一點

在我們眼中是筆不經意的小錢,但或許他們每個月就等著這筆錢過生活

我往往一旦看到沒有能力讀書的孩子

我都會心頭一酸,甚至很想哭

覺得誰來幫幫他們呀!!!!!

我覺得唯獨讀書受教育,才能讓他們改善生活

因為不可能一輩子就受人家的救濟

尤其偏遠山區的孩子們,資源真的很有限

真的不希望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

雖然都是作善事

我都盡量著重在孩子的教育方面

因為我覺得小小的力量希望能夠帶來大大的幫助

因為他們的未來的是無限的可能

大家在享樂之餘,別忘記拿出自己小小的愛心哦!!

感溫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