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屋牛排

2007011513:31

 

店家招待的沙拉棒,冰脆好吃,但今天的都垂頭喪氣,怎麼回事呀?不過可不影響口感。

 

睽違已久的紅屋牛排再度登場囉!!~~~

 

雖然吃了好幾次,這可是第一次跟愛醬單獨二人來耶....真的是獨光晚餐。

 

今天簡報完畢,順利過關,心情大為放鬆,又有在緊急之下訂到紅屋的位置,更為之開心

 

令人開心的小週未..

 

 


 

海鮮濃湯

 

好像還有二、三種選擇,我也聽不清其它的,我就只想喝海鮮濃湯,但好奇怪哦!~~

 

我怎麼記得以前有酥皮呀??..怎麼現在沒有問了,還是我自己記錯了哩??

 

裡面變成放二小片蘇打餅乾,但我比較愛酥皮哪!!

 

 


 

餐前麵包

 

有二個比較像法國麵包,二個蒜味的,但愛醬不愛吃蒜味的,我只好嗑掉二個,另外的法國麵包

 

就讓給他吃囉!!

 


 

不知怎搞的,今天電腦始終無法將照片轉正,只好這樣po上來了啦!!~~~~

 

有沒有看到,這裡真的是很古老的店哦!~連蠟燭都是最傳統的款式,那種意難忘啦~天下第一味,

 

都該來這裡拍才是,非常有懷舊的味道,無論裝璜、桌椅,甚至服務生都給它有點歷史哦!

 

但我還蠻愛那感覺的耶!~~好像回到以前的年代,然後上西餐廳,此時隔壁桌有一個女生很大聲的問服

 

務生說,這裡是不是開二十幾年啦!!我早在二十幾年前就來過啦~旁邊的人說,妳洩漏自己的年齡啦~

 

其實我當下心裡也這麼想的。

 


 

沙拉

 

有醋酸醬跟千島可供選擇,因為怕酸,所以選擇了千島。

 


 

 

愛醬的鮮煎鵝肝腓力牛排  五分熟  瓷盤裝

 

鵝肝鮮煎的,口感真的不錯,沒有腥味,牛排五分熟嫩度也恰到好處。

 


 

我點的鮮干貝腓力牛排 五分熟 鐵盤裝

 

因為我愛滋滋作響,牛排在鐵排上熱呼呼的感覺,所以選擇了鐵盤,或許不那麼優雅,但我愛這樣

 

這干貝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,因為真的很Q,說彈牙也不過份啦,跟一般的干貝吃起來口感很不同。

 

以往都是點龍蝦牛排,現在對干貝牛排真是刮目相看。


 

餐後水果 是多汁的柳丁,今天怎麼著,柳丁好好吃耶!

 

平常我對柳丁可是興趣缺缺,因為果肉會卡牙縫,哈!不過今天真的很好吃.....

 

咖啡呢~~就一般囉!!!不過還是要喝的啦!!

 

 

紅屋牛排-忠孝店

 

台北市忠孝東路223巷9號

 

TEL:02-27517675

 

一定要訂位哦!~~保證客滿滴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