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-東道飲食亭

2010071421:57

 

這個周末,專科同學一直熱情邀約我們到他三峽的家坐坐玩玩,結果好幾個同學沒有出現~

淺海茱蒂,我就是在說妳!!!!

我們約十點多到後,在他家吹吹冷氣,聊聊媽媽經,因為同學之間,已經有二隻貝比~

讓小貝比在家玩耍一番之後,中午同學就說要帶我們到三峽老街附近的這家店吃排骨飯。

仿電影看版的招牌~ 「幸福販賣中」,圖中還有招牌的排骨飯

 

 

而且名字也挺特別的「東道飲食亭」,從門口開始一路復古

 

 

像雜貨店的窗口~

先找好位置之後,畫好菜單,再來這個窗口買單

 

 

這家店生意實在是好的不得了,我們本來要坐在復興機車行裡頭,但實在~太熱了!

所以再另尋地點,不過我覺得這個機車行看起來比較像派出所耶!!

 

 

這區則擺放了許多老舊的物品

 

雖然這種復古的店,在台灣還算常見,但小小的一家,佈置成這樣,還算蠻用心的~

 

 

而且裡面的舊東西,非常的多,感覺老闆有用心在收集

 

 

這樣的佈置起來,讓室內有在街道中的錯覺~

 

 

在店中間的小屋子裡,是製作涼水跟冰品的地方~

同學說,這裡不只飯好吃,連冰品也很不錯哦~所以一定要嚐嚐!!

 

 

也有許多魯味,任君挑選!!

 

 

剛好肥雪大戲院有客人離開,我們就選定這裡就坐,涼多了~~

最近氣溫實在熱到爆,而我的體溫又高的不得了~要不是有冷氣的地方,實在無法用餐哪!

 

 

昨上的餐具~ 置筷架是很傳統的那種,如果裡面不是放免洗筷就會更有味道了!!

 

 

因為早就決定要不是排骨飯或雞腿飯~ 反道是冰品看起來都好可口哦!!!真難抉擇~

 

 

泡菜~ 略酸

 

 

花生小魚干~ 辣的夠味!!

 

 

豬頭皮

 

 

這種店一定會有的彈珠汽水

 

 

古早味排骨飯

 

 

我好掙扎,後來選擇了古早味雞腿飯~~ 看起來好可口哦! 因為我已經打算偷偷跟同學換一塊肉!

 

 

在肉下面,大約有三種菜,飯上有再淋上一些魯汁~~ 我整碗吃的乾乾淨淨!! 真的很不賴~

雞腿的肉,炸的剛好,還蠻多汁,不會像有的皮炸的太乾太酥

 

 

給小朋友吃的味噌湯~~ 只吃裡面的豆腐

 

 

等著吃豆腐的鈞澔小弟弟,白白胖胖,金古錐!!

 

 

同學推薦的「仙草娘娘冰」,整個看起來就好清爽哦!! 可惜我不能吃,因為我不確定我能不

能吃仙草~ 到底行不行呀???

因為裡面的粉條、粉圓、仙草,我都很愛!!!

 

 

清涼的「仙草冰茶」

 

 

我點的「珍珠奶茶」,它的杯子也是好復古,小時候常見的!!

它的珍珠奶茶~~好好喝,珍珠很Q又夠味,我很怕~無味的珍珠!!

 

 

飲料可口。排骨美味 ~ 這廣告一點也沒誇張,整體我們都覺得很滿意又好吃!!!

 

 

店家資訊如上,離三峽老街約三分鐘的距離~ 下次若有來三峽,不妨來嚐看看!!

 

 

用完餐後,就順道去三峽老街走走~~現在老街好像都改成這副模樣,深坑也快差不多了~

但又很像到了傳藝中心~

 

 

有沒有看錯??! 這個是周六的三峽老街~~ 路上都沒人!! 沒人!! 沒人!!

大家都被天氣熱到不想出門了~真的好訝異,周末的老街會如此的空盪

我想此刻最多人的地方是百貨公司跟大賣場吧!!

 

 

一連好幾家的名產金牛角~也是沒有人潮~~真慘!!


 

我們就延路逛過去又逛回來,樂樂小弟弟也為我示範一下青蛙帽跟鹹蛋超人~

小貝比也真辛苦,超熱的天,都在背帶裡~~ 熱壞了!!

 

 

最後他們買了,好吃的豬血糕~ 但我實在撐不下去了!!

 

 

走到最後,還有一座百年古井,裡面真的還有水耶!

本來應該到三峽祖師爺廟走走的,但太陽大到,大家都放棄,想直接回家

 

 

今天是鈞澔跟樂樂的第一次相見歡,二人才相差一星期,都是去年盛產的牛寶

想想這次見面也隔好久了哦,上次樂樂還在Sandy的肚子裡呢!!

下次見面,該不會要上幼稚園了吧~ 哈哈哈!!

因為今天剛好下午大家都另有事,所以算是短暫的聚會,希望下

次更多同學參加~而且今天要好好謝謝李同學的招待

 

 

延伸閱讀 Koven之三峽訪李同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