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璟越南美食

2010071123:24

 

本來是打算去吃廣越式小吃的,早就聽聞它的名號,但卻沒有嚐過~

沒想到一到時,這麼的不巧,居然沒開??? 希望只是沒開,不是倒了

既然都來了,發現旁邊附近還有另一家明亮的越式小吃店,那只好就吃看看吧!

我後來發現這裡蠻多越式的,回家上網查了才知,在成功交流道附近這裡,原

本是一個老舊的社區,有許多越南新娘嫁來這裡,但由於身份取得要較久,又

無法外出謀生,只好作一些小吃的生意嚕!

 

 

這家美璟的店面比廣越來的大多了~ 看起來應該也不賴,裡面早已有幾桌的客人在用餐

因為還沒嚐過廣越的,所以無從比較

 

 

裡面的座位大概有五、六桌吧~~ 感覺有一些是常客,還好炎炎夏日,有冷氣吹~~

 

 

東西選項也還不少,不過我們就挑重點點嚕~~ 價格也算很平實!!

 

 

越式鮮蝦捲~ 好像不那麼夠味,有點清淡!!

 

 

所以要沾點這個沾醬,帶點甜甜的,是魚露嗎??!! 再加點辣椒就好一點了!!

 

 

越式豬耳朵

 

 

涼拌海帶絲~ 吃起來就是一般台式的海帶絲

 

 

月亮蝦餅~ 熱熱吃,還不賴!!

 

 

涼拌木瓜絲~~ 沒有泰式的口味那麼重

 

 

 

越式炸雲吞,也算還不錯,整個皮超酥的~

 

 

生牛肉河粉,這是我們票選的第一名~~湯頭很好喝,下次來點這個吃就好了~

 

 

特別牛肉拌麵~ 不知道特別的牛肉意思是啥?! 我是吃不出有多特別啦~

 

 

左邊為越式涼茶,綑妮說像甘蔗汁,但我覺得還好~ 右邊是檸檬冰茶,因為我去冰了,稍甜!!



 

結果看人家每桌都點了這個,越式炸春捲,就忍不住再加點來吃看看~

因為它的皮是一種透明像綠豆作的,炸起來~~整個好油哦!吃起來,也普普啦!!

還是台灣的炸春捲比較厲害

 

 

結果吃飽了,想說架個腳架來拍照好了,相機正在倒數時,阿嬤剛好過去要收那桌的碗盤

她還問說,在照相哦?! 然後就定住不動,等我們拍~~我只是想說,阿嬤,這個是廣角的啦!

妳站在那,簡直佔了快一半的畫面,我們每個人都笑到不行~~

 

結論~~下次還是想吃看看廣越式小吃,到底有多好吃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