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爆肚之旅-【食】松仔腳小吃部。紅瓦厝鹽酥雞。ㄚ好嬸紅茶。安平豆花

2010062722:07

 

晚餐,高爸爸帶我們來到這個廣場,好熱鬧耶!! 吃什麼哩!!~~~

是吃燒烤、熱炒都有,夏天的晚上,大家坐在這裡吃飯,感覺很不錯耶!! 生意好的不得了!!

 

 

因為廣場中間,有一顆大樹,所以叫 松仔腳小吃部吧!?~

到了先找一下有沒有空桌,坐下來後,先拿取號碼牌,再去點菜

 

 

攤子上有一些食材,可以先觀望一下,如果不知怎麼點,另外有菜單,不用擔心~

 

 

燒烤、青菜、炸的、湯、三杯、沙拉、壽司、飯、麵通通有!!!

不過三杯類,假日可是不供應~可能會來不及應付吧!

 

 

旁邊有一間三百年歷史的老廟,正在整修中,所以也看不出什麼風貌

 

 

等菜的時刻,有酒的敬酒,有茶的敬茶~ 為美好盡興的一天,乾杯!!

 

 

第一道,冷筍沙拉 NT 150....只有10小塊,一人一口就沒了

 

 

炒麵

 

炒飯

 

 

炒高麗菜

 

 

烤虱目魚肚

 

 

烤雞腿 NT130

 

 

烤味噌魚 NT120

 

烤肉串 2串 NT70

 

 

我個人還蠻愛烤肉串的~~燒烤真好吃

 

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大,小小的一份,所以每一盤上來,很快就分食完畢了~整體來說,我個人

覺得價格不算漂亮,不過在這裡吃飯,有種很舒服的感覺,尤其跟三五好友,坐在這個大廣場

倒是蠻愜意的,對我而言,這裡的感覺大於吃下去的食物,但沒特別吃飽,總是有目的,不然

宵夜場怎麼玩下去哩~

 

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  (總趕宮前,經過雙全紅茶再走進去就到了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在松仔腳小吃部用餐完畢,高爸爸又帶領著我們來這家紅瓦厝鹽酥雞採買宵夜



 

看著琳瑯滿目的食材,告知自己的手要節制一點..不然吃不完可就浪費了~

這種時候都不能讓愛醬點,因為他都會眼睛大過於胃,通通都想點來吃~~結果都是吃不完的




 

這裡最厲害跟特別,莫過於那台甩油機了,讓炸過的東西在裡面甩呀甩,把多餘的油份給甩了

我們自然也吃的比較放心~(有安慰心理的效果)

我們在等待的同時,老闆娘突然跟我說,妳帶朋友來買呀...我整個傻眼~我說我第一次來耶!

我應該沒有這麼大眾臉吧! 不過從以前常常就被不認識的人說跟誰很像很像,已經好久沒有過了

 

 

帶回去住宿的地方時,馬上裝盤,像不像我們作出三道菜呀~~

 

 

每盤都滿滿的,香味四溢   好險剛晚餐不是挺飽的~

 

 

鹽酥雞、甜不辣 、米血、炸魷魚

 

 

豆干、雞心、雞皮

全都的油都甩的好乾,那個豆干根本是酥的嘛~雞皮也是,脆的不得了,弟弟寶愛的很

邊叫辣,但邊吃的很開心~

 

 

另外這盤是青菜,高麗菜、青椒加四季豆,有特別拌上蒜頭跟辣椒

 

 

因為飲料也喝的差不多了,剛好紅瓦厝旁邊有一家ㄚ好嬸紅茶,再買個幾大杯來解渴

 

 

瞧~大家吃的乾的多開心~~ 真的是超盡興一天啦!! 雖然我不會喝酒,但喝酒時有酒伴就特別過癮!!

就是太開心了,那位藍色小妞,喝沒幾杯,就被K.O了..抬去房間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們一整天吃東西,像在趕進度,好像時間太短,東西太多,想吃的都吃不完


 

這是一早綑妮他們抵達時,先去買的安平豆花,一人一杯,所以誰都不能賴皮~

 

又把童玩零食拿出來玩

 

 

好懷念的抽抽樂哦!!~~ 而且還是西遊記版的,真有趣~

 

 

結果我們怎麼抽,就是抽到小條的啦~~~ 機率超高

 

 

本來盒上面看到都大片的,沒想到翻過來,一堆小片的... 難怪以前雜貨店老闆,穩賺不賠

 

 

結果是高爸爸好手氣,一次抽到二大張....

 

這種童玩真令人懷念耶! 只是裡面的東西,偶爾吃吃就好,因為實在不太營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