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 Tuesday Authentic Americal Bar and Grill

2007072713:20

7月12日,我的生日要在香港渡過了!!! 陪伴我的是同事們~

剛離開公司,好熱好熱,真的好熱呀!!~~~所有辦公大樓的人都衝出來覓食啦~~~~~~~~

我們只想找個人不擠人、有空調的地方吃飯就行了~~~

本來要往地鐵站走,必須經過九龍灣的福德廣場,那裡的餐廳也不少,剛好爬上樓梯時

映入眼廉的就是這家 Ruby Tuesday 美式餐廳,我們對看了一眼,就這家好了,太熱了~

不想走了,而且裡面沒什麼人,剛好是我們想要的。

 

 

剛好有提供中午的商業午餐,我們就點了二份,所以有附上餐前麵包!!

 

 

還有濃湯

 

 

這是商業午餐的肉醬義大利麵,所以份量比單點來的少一些,但很足夠




 

另一個商業午餐選擇了凱撒沙拉

 

我發現香港的凱撒沙拉偏酸,也是不錯吃啦,但我比較喜歡台灣的,因為我怕酸哪!!


 

另外單點的拚盤,可自由選擇,我們選了 辣雞翅、起士條、洋蔥圈

 

 

再單點一個墨西哥薄餅


 

這時別忘了配上最搭的可樂哦!!

 

整餐真是飽飽飽,馬上就想來睡個午覺會有多美好呢!!

 

因為那天剛好是生日嚕~所以就主管作東請客,真是感溫呀!!

 

 

Ruby Tuesday

 

九龍灣福德廣場P26號舖

 

852-2376-3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