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涼麵

2007063020:41

 

日頭赤炎炎的夏天到嚕!!! 胃口不開嗎?  吃涼麵最對胃嚕!!

 

 

西湖涼麵

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18號

 

其實這家涼麵店離公司說遠不遠說近又走不到的地方,早在公司以前午休還是一個半小時的時候

 

同事帶我來吃,沒想到一吃就愛上它了,算是我吃過涼麵界中的屬一屬二的哦!!!!

 

以前超想吃的時候,中午還跟同事借摩拖車殺到這裡買回公司吃,不過已經好久沒有那股衝勁了!

 

這次是剛好周六上半天班,下班順道繞過去買回家吃~~好懷念的滋味哦!!!!!

 

 

 

看似最簡單,但卻是最美味哦!!

 

 

有小黃瓜跟帶點微辣的涼麵才是王道呀!!哈~哈~哈~


 

生魷魚羹湯


 

魷魚羹湯

 

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有加上些許魚漿的魷魚羹,吃起來比較有雙重口感,因為我想說愛醬比較偏

 

愛生魷魚,我就幫他買我也沒吃過的生魷魚,但他兩種都喝過後,覺得這家的魷魚羹真的比較讚哦!!!

 

非常值得推薦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