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粉圓

2006122911:30

 



本來吃完ICHI後,打算去通化夜市吃,傳說中的米粉湯 (據朋友說那家米

 

粉湯的老闆娘,會把客人沒吃完的再倒進大鍋裡再一起煮??)大家就起閧

 

說要去吃看看,還說要吃剉冰之類的,結果才一走出門口,一來有點晚了

 

二來怕不好停車,三來也是飽了,那就直接打道回府吧!

 

結果開到一半剛好經過東區粉圓,二話不說,來去吃吧!!!

 

這算是我第二次吃東區粉圓吧,每次經過都人山人海的,生意好的不得了

 

現在又多增了一個店面,昨天去時間比較晚了,所以還好有蠻多位子可坐

 

記得我第一次來吃東區粉圓時,真的有點給它俗耶!因為我一直以為東區粉

 

圓,就表示裡面基本成員有粉圓,結果我加完料時就沒有再選粉圓了,我

 

還問店家說,為何沒粉圓呀!她說,妳又沒有加,啊~怎麼素這樣啦!!我超愛

 

粉圓的哩!!!

 

結果這次就要記得加囉!我們點了熱豆花,這裡還有燒仙草、紅豆湯可供選擇

 

可以加三樣,我加了粉圓、芋頭、花生,一碗NT45,好吃!!吃完了很暖和。

 

回家可以好好睡大頭覺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