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記麻辣火鍋

2010122919:23

 

本來什麼活動都沒有的聖誕節,突然間的排的滿滿的~好開心哪!!個人最愛充實的感覺

中午去三峽大板根參加完愛醬客戶的尾牙之後,晚上又來到京華城對面的吳記麻辣火鍋

用餐,這可要感謝沛瀅努力不懈的打電話,才在這熱門的節日夜晚,訂上一席火鍋宴,

而且這天又濕又冷的,來上一鍋熱呼呼的麻辣火鍋真是再美妙不過了。

 

 

醬料區~

這些照片都要謝謝沛瀅提供!! 因為那天小布黏在我身上,我壓根沒手拿相機了

只好借用圖片  來完成我的食記。

 

 

由於當天生意實在超好,雖然我們訂到八點的位置,但也是等候了一下才有位子入座

所以也為了快速,當天我們點了很多食材,在一開始就被下鍋去煮了,所以照片沒得

拍,那就拍拍鍋裡的手工丸子囉!! 丸子又大也好吃,但價格算高了點。

 

 

美味的無骨牛小排

 

 

羊肉~

 

白菜~

 

 

茼萵~

 

 

香菇~

 

麻辣鍋不能錯過的泡麵~

 

金針菇~

 

 

魚餃~

本來我們一開始就有點魚餃~結果鍋裡面放的是蛋餃,結果只好再加點一次囉!!

 

 

上次萬有全抱整路的經驗後,這次我帶了親密背巾,雖然還是不大會用,

反正不要讓小布掉下去就好了 這樣我就能空出雙手用餐啦!!

躺在背巾裡的小布,看起來還真是好迷你哦!!~(廢話,他還沒滿2M哩!!)

 

 

每次用親密背巾背小布,他總是可以睡的好熟好甜,可能是跟媽媽相依偎

有心跳有溫暖,所以特別的有安全感吧!!~這樣也可以讓我好好的用餐。

 

 

雖然上次已經先上映了聖誕小公公的祝福照了~但今天才是真正的聖誕節

所以當然要再應景一下,結果愛醬說~ 妳不覺得他很像七個小矮人嗎???

哈哈哈!! 說的也是耶!還挺像的,那媽咪我就是白雪公煮啦!!

 

 

回到家後,看到小布這樣實在太可愛了,忍不住又抓來拍拍照

結果大生氣啦!!!~~~ 為娘的我還在旁邊笑的開心,真是壞心

 

 

因為乖乖陪我們吃飯的聖誕小公公,肚子也鬧空城啦~想要喝奶囉!!!

 

【小布1M22D】

 

謝謝嬸嬸送的音樂海馬~小布很喜歡哦!! 有可愛的音樂跟水聲,就像在媽媽的肚子

裡面一樣,小小海馬每天都陪我入睡哦! 我跟小海馬有沒有長的很像呀!噗~~

 

 

小插曲:

那天去吳記時,一進去就覺得味道很重!! 但自己置身久了,就跟那味道

融合在一起了,一點也不覺得臭了,後來沒想到我們要搭小黃回家時,

才一上車,司機就臉臭臭的回頭並順手把窗戶搖了下來的說,你們是買

了什麼東西上車?? 我說~我們只是去吃麻辣鍋而已

雖然我也知道我們身上味道有那麼給他一點重啦!!但司機也不要這樣嘛~

本來就是會載到形形色色的客人,也不要給我們這麼厭惡的臉好嗎???

 

店家資訊

吳記麻辣火鍋

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43號 (京華城對面)

02-27480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