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kkaido 隨便走走 (五) Day 2 定山溪溫泉VIEW

2007032614:05

2007.03.01 入宿 定山溪溫泉VIEW

 

 

結束一天的行程後,我們就往山裡頭往晚上住宿的地方,定山溪溫泉前近,愈是山裡面,還是

 

可以看到不少的積雪,加上一整片沒有樹葉的樹林,好有味道哦~~~真的美呆了!!

 

 

 

這家飯店上次我也有來住過哦!!~~算是有一點年代的吧,但蠻喜歡它的房間空間很大

 

 

不但有兩張不小的單人床,還有沙發,可以在房間一起聊天

 

 

每間房看出去的景色,外面的屋頂上也是積著厚厚的雪

 

 

弟弟這個姿勢,好嫵媚呀~~

 

 

哥哥依然是個酷樣。

 

 

因為進飯店時,導遊說,男生的露天溫泉只到七點半,過了七點半就會變成女湯

 

所以男士們都出門泡湯去了,在等待他們回來一起去吃飯的空檔中,開始不停的亂拍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哦!!

 

 

能夠一口氣拍這麼多,也是要有秘訣的,因為我們家這兩個酷哥,是很不喜歡照相的,所

 

以我就說,那我們來比賽照相,不停的輪流拍,雖然他們有些會手震,但也是有拍的不錯

 

的哦! 哥哥都會比較在意自己拍的好不好,若拍的不好還會要求砍掉呢!還蠻要求完美的

 

 

 

拍完了,停不了的二個人,居然就爬到我身上來了,嗚~~我不想當馬兒啦!!!

 

 

結果玩過頭了,又吵架,愛玩又愛吵架是每天不停上演的戲碼,所以弟弟又被罰站啦!!

 

這是哥哥就推的一張椅子,在他面前划過來划過去的玩耍,弟弟心裡可癢的哩!!

 


 

終於到了晚餐時刻嚕!!~~~


 

有我最愛的透抽握壽司,歐伊西......


 

紅豆湯圓也很不賴哦!!!






沒想到這二個小子,都爭著跟愛醬坐,看他一臉的苦笑







 

才能換得我們吃的如此輕鬆  多虧愛醬,我想我姐應該會喜歡找他一起出國吧!!

 

 

回房稍作休息一下,就要先去游泳加泡湯嚕!!今天終於有適合小朋友的泳池了

 

所以導遊先生讓我們一大早就出門,早早回飯店享受設施也是不錯的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