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送或許比較好

2006122615:21

每年的中秋節還有年底的時候,是我們不管有沒有跟我們配合的廠商都會瘋狂送禮的時候

 

其實,我們也沒有人家一定要送,但好像是自然而然就該送禮,不過也可以從送禮的熱絡

 

程度與禮品來觀看當年的景氣如何,說實在一年比一年差呀!~~而且今年格外的冷清

 

中秋節不外就是送一些中秋月餅禮盒之類的

 

那年底呢,就開始送一些明年度的月曆、桌曆或桌板等

 

這也是廠商來拜訪的大好時機,因為通常就會直接來送,也不會預先約,我們也不會避不見面

 

今天來了一位,一直有來聯繫,但業務也換過N個的公司來拜訪

 

不知是公司給他們的資源不夠多還是如何,因為她捧著一本小小的桌曆,叫我一定要轉交給主管

 

那當然沒問題呀!因為我們已經收到一堆了,我想我不會把它私佔了啦~~~~~

 

那我也是盡義務去幫主管拿了這本桌曆,順便換了名片交流交流

 

結果那位業務突然拿出,這一本便條紙說,特別要送給我的,還說很可愛吧!!!

 

我頓時臉上出現三條線,因為上面還打印著一匙靈,我該說她很有心吧!

 

不過我實在很想建議她,如果是這樣,倒不如不要給會比較好一點

 

不是看不起她的便條紙,只是....沒必要把自己家裡的贈品拿來轉送給客戶,有點怪怪滴

 

更何況我們所拿到便條紙已經有一年份的用量了吧......所以....

 

但看她好像覺得送我一個非常可愛的便條紙又誠懇的狀況下,只好收下唄!!!!!

 

阿姐呀!~~下次真的不用厚功夫呀啦!!.......

 

有時真的無法配合,看到他們離去的身影,也不知該說什麼,不過真的沒有辦法

 

我最怕看到爸爸級的人物了,因為覺得爸爸為家裡打拚,我不給他們機會好像殘忍

 

但是...現實有很多問題考量呢~~我也不是不給機會啦!!但是...唉!!!社會總是殘酷的咩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