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筆

2006122610:00

昨天是聖誕節耶...整天心情也蠻愉悅的,結果等到了下班時間,馬上

 

準時離開要去做復建,正走到公司附近有一所國小,那裡旁邊是著名

 

的狗屎人行道,今天的我可不是踩到狗便便哦!因為本人平常都很小心

 

的,因為國小旁邊種了許多的樹,突然間,我的頭被一個東西打到了

 

其實,第一個念頭是,不會是鳥便便吧!後來想想,也或許是樹的果實

 

在懷疑之下,還是用手摸了頭髮,哇~~~~是黏淍狀的,是鳥便便啦!!!!!

 

唉喲,真糟糕耶,一整個給它噁心到極點,不過倒是沒有怪味,問題是

 

在整個頭的右側方,完全看不出災情,待會又要搭公車的,只要用衛生

 

紙猛擦,深怕坐公車,旁邊的人看到我的頭上有坨咖啡色的物體,結果

 

等車時,好不容易抓到有被污染的那一撮頭髮,但一直抓來前面用,有點

 

像花痴啦,還是要保持著優雅的姿態,公車來了,趕緊上車找了位子坐下

 

趕快拿出小鏡子來照看看,是否有看的出的異狀,嗯~~似乎沒有,但還是

 

很不放心,希望趕快到醫院的廁所能夠先清洗一番,我的可是捲捲髮,可是

 

很難處理的,好不容易趕到了醫院,也馬上衝進廁所清洗一番,呼~~~暫時可

 

以先不再為了鳥頭傷神,接著馬上去做復建,一進去,覺得今天的治療師應該

 

都還不錯,我會這麼講是因為,每次來的治療師大概都有三位左右,有很好的

 

也有態度不耐煩的,可是我覺得雖然不用一直笑臉迎人,可是基本的態度也要

 

好一點,畢竟這也算是一個服務業,可是有些人,好像是那種病患欠他們似的

 

昨天本來想說,今天的還不錯,不過...話要先說,我之前要做的部分是電療加

 

熱敷加脖子牽引,可是經過上次門診後,醫生覺得我的電療可以換掉,改做膝

 

蓋的,因為醫生也有在治療單上重新註明新的治療,我覺得治療師本來就該看

 

單子的,可是我一坐下時,治療師又先幫我電療了,我也沒說,我心裡想為何又

 

要電療哩!但大概電到一半時,其中一個治療師大喊我的名字說,我為何沒去繳錢

 

我就說,因為醫生幫我開第二次的治療,錢上次繳過了,她卻說,妳又沒有講

 

醫生寫的"落落長"我們怎麼可能每個都去看,我心裡想,拷,這是妳們該說的話嗎?

 

什麼叫怎麼可能每個都去看,難不成所有的醫療行為都不用再確認的嗎?我心裡想

 

算了,不要當場回話了,搞的尷尬,我可是要來好幾次的,所以她叫我這次也一定

 

要先去繳錢,下次再做膝蓋的部分,算了~~~什麼嘛!!後來進來一位女生,說她治療

 

單忘了帶,希望小姐開單子那她先去繳費做治療,那小姐居然回說,我們今天很忙耶!

 

我聽了又一把無名火,啊是怎樣,很忙就不用幫人家開單子嗎?怎麼這樣回話的啦~~~~~

 

要是我們在公司,有人有事要幫忙,我們要是回這種話,早就要被踢到黏在牆壁上去了,

 

有領薪水都是職責之一,別人並沒有欠你好嗎?.......為何常常遇到這種晚娘面孔的人哩!!!!!

 

想說算了,不想理會了,沒想到回去的路上,走著走著,居然有一台車眼睜睜快撞上我了

 

就差五到十公分,因為我直行,他本來跟我平行,硬是從我前方切過要停車,啊是怎樣,

 

沒看到我在走路嗎?都不會禮讓的,我也毫不客氣的回他一個眼神,他居然一付無所謂,還

 

硬生生切進來,吼!!!!有夠給它超級沒禮貌的,祝你拉肚肚,氣!!!!!!

 

聖誕節的夜晚,怎麼一點都不好玩  >"<

 

結果我跟愛醬說完晚上的糟遇,他唯獨為了治療師的態度有明顯的不高興外,還說我應該叫

 

護理長出來,我心裡想,治療師好像也不歸護理長管吧,哈!!其餘的他覺得被鳥便便滴到也還

 

好,因為他正為客戶的事也是又氣..又不能說什麼而再煩惱,唉~~也是啦!我的這種小事唯不足

 

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