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蔥~【後續】

2006120114:40

 

Queen與菲傭

 

哈~~吃完午飯時,我主管跟同事硬是要在聖誕樹前拍一張

 

我回來公司,就來給它後製一番

 

主題為 光芒四射的閃亮公主 與 黯淡無光的慘淡僕人

 

其實公主是我同事,僕人可是我主管呢~不過是她自己說她像傭人

 

我只好遵造她的指示囉~主管的指令怎能不造辦,就變成這副德性了。

 

字太小了,可能看不清楚,公主穿著新買的綠色漆皮厚天高,加上櫻

 

桃LV包,右手戴著藍寶石戒指,而僕人平常太忙體力不支,腳抬起時

 

還不停的挫,衣服還被補了一個丁,隨時等候命令,只會說「耶素,太太!」

 

哈~~哈~~

 

看完這張照片,我主管說,厚~人真的要打扮啦~~有打扮果然有差~~

 

當然不許自己變黃臉婆的,是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