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喲~我是不是年輕人呀!!

2006102611:25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中秋節烤肉暨老爸58歲生日之擠成一團大合照】

 

唉呀呀~最近比較空閒,一直不停的在觀賞別人的部落格

 

老是覺得大家做好又漂亮,又很有質感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呀?

 

雖然很多人也是有熱心的指導一些特殊的製作方式

 

但我看到一堆嘩啦啦的語法後,內心只有「投降」兩個字

 

因為我好像跟電腦沒什麼交情,我真的是不上進的小孩子耶....

 

覺得老是放一些毫無變化的照片,就很羨慕別人的喲~

 

後來因為老姐的通知,發現了PHOTOCAP這個軟體

 

耶...好像還蠻簡單的耶..只是裡面好多功能都得再試試

 

不過最簡單的套用,就讓照片美美的有加分的效果

 

也要感謝公司的MIS大力相鼎,才能順利的下載這個程式哦!

 

我會再好好研究研究一下,讓自己的照片來點不一樣的變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