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D】肚臍兒。掉

2010112318:35

 

哇嗚!! 肚臍終於掉了,我看書上都說10-14天,我每次就一直盯著那肚臍

深怕它突然掉了,我沒有發現,但就這麼盯了好幾天,一直沒動靜,後來

快掉的前夕,突然有點滲血,嚇了我一跳,以為感染了什麼,所以更仔細

的消毒跟乾燥,這二天發現有點搖搖欲墜,就怕我不小心去扯到,結果才

包好尿布,我拉好尿布的褲頭,結果被我的手指一撥到,就掉了!!

 

小布常常把臉掙的漲紅,人家說這是「紅嬰仔」才會紅紅的,所以拍照

色差的關係,看起來都黑黑的,感覺像個小黑人

 

 

現在已經慢慢習慣半夜餵奶了,也練就到我躺下去能馬上入睡,再

等下一次小鬧鐘叫我起床,半夜三點餵完奶,這父子倆睡的好香甜

 

 

一出院的時候,小布的指甲就挺長的,但我不太敢剪,深怕剪到他

的手指頭,但有時又想讓他的手出來放風,不敢換尿布的愛醬,居

然說他要來幫他剪...那只好由他操刀,免得剪到他兒子,我會被罵

 

 

雙手放風的感覺好舒服,但大多時候,我還是會幫他包好,以免他抓到臉,因為

太瘦了,手套也戴不住,包好至少也睡的安穩。

 

 

每次看小布喝完奶後,熟睡的臉,我就有種鬆口氣的感覺,這時我才能好好休息哪!!

 

 

之前一直拿捏不準小布的奶量跟時間,因為他唉二聲時,抱他起來,其實並不會

認真喝奶,所以喝一半就又不喝,結果也沒飽也睡不好,現在發現讓他哭了一陣

子之後,不但會乖乖的喝,也會喝光光,所以現在正要執行這種魔鬼訓練,小布

媽咪可是為你好呀~ 這樣不但可以吃的飽又睡的好,我也是要忍痛執行。

所以現在喝奶時,都淚眼汪汪,好口年哦!!

 

 

每天最開心應該就是洗澡時間,因為被綁了一整天,洗澡不但可以放鬆

也可以更清爽,只是有時很難拿捏時間,喝完奶一小時內不能洗,睡覺

也不能挖起來洗,所以我們常常要配合他的時間,來調整我們的生活。

 

 

上周六,好多哥哥來看小布哦!! 包括巧比,總共有四隻小牛哥

而且每個人剛好分別在八月、九月、十月、十二月生,小布是小虎,是十一月生,

每個月都有人生日耶~~真是有趣。

 

 

那天人很多,巧比一直呈現這種狀態,不過玩一整天,開始熟了,他也跨出一

大步哦!! 主動會找樂樂玩~ 而且要一直去抱人家,只好不巧樂樂沒睡飽,整個

沒辦法玩,不過巧比,你長大了耶!! 終於可以主動交朋友了~~

 

 

有天同事來,巧比也是很緊張~呵呵,抱緊爸爸的大腿,但這個比例太好笑

了,簡直是抱到一個大樹吧~ 183公分的老爸配上70幾公分的巧比

而且剛好我同事抱著小布,巧比以為是我,還誤抱人家阿姨的大腿,結果抬

頭猛然一看,抱錯了  

 

 

送完客人回家後,幫小布換尿布,結果來給我二度大噴屎,這次噴的我身上、床上

都是,我只好在房裡大喊「快來救我」,還好舅媽的幫忙,很迅速的處理現場,反

而愛醬不知所措,他有「屎」恐懼症吧,哈!!  小布,可要好好謝謝舅媽的「救屎恩情」

 

 

而且這次舅媽剛好飛美國,還幫小布買了可愛的衣服哦!!

有聖誕老公公的衣服,跟包腳衣,下個月底就可以派上用場了~ 謝謝舅媽!!

 

 

還有大阿姨買的包屁衣,阿姨說是「給」小布,不是「送」小布的

我說有什麼差別!? 她說~因為這是很便宜的瑕疵品,所以是用「給」的

不過其實根本看不出有什麼瑕疵呀~ 一樣很可愛,謝謝大阿姨

 

而且這幾件發生一個小插曲,上次去大阿姨家時,本來就要拿了,結

果巧比很開心的甩手,不小心把咖啡打翻了,整個正好撒在這些衣服

上,這時舅媽又來救火了  ,後來大阿姨又把衣服重洗一次,還燙

過才又送來耶~~

 

小布,有這麼多人疼你~ 真是太好命啦!!!!~

這陣子要謝謝好多人來看小布哦!! 小布真的很開心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