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W3D】爆增的體重

2010062323:07

 

這次產檢感覺特別的快,因為中間去日本玩了十天,回來沒幾天就到了產檢的時間

但是,在日本吃的好開心,甜的、冰的、澱粉類,來者不拒,結果回來站上體重機

的結果就是,胖到59公斤,想到要產檢,就緊張兮兮,在產檢的這天,還盡量少吃

一點,出門量時59公斤,回家變60公斤,我的天哪!! 去診所變成61公斤!!!

上次產檢是57公斤,也就是說,我一個月內胖了四公斤

 

本來預約八點,但不知為何今天人不算多,反正我等到八點半才輪到看診,但之間

護士也先講解一下這個周數該注意的事項,我也詢問了一下高層次超音波,沒想到

這裡沒有幫忙照。

 

 

先來看看頭圍跟大小,很棒!! 醫生說,大小都剛好,354g,很乖~~但媽媽不乖

 


 

這張,是在告訴我們,很ok,沒問題嗎??  好清楚的手指頭哦!!!

醫生還說~ 他接生這麼多小孩,如果第一胎是男生的話,大多會像媽媽~~

真的嗎?!真的嗎?!


 

側面的愛小布,我跟愛醬說,真的像我也,鼻子不是很挺,但愛醬覺得~不會呀~~


 

二隻手揮來揮去的,一下子又遮住臉了,醫生一直搖一直搖,還說,今天變不乖嚕! 哈~

我明明出門前有跟他溝通過耶!! 下次要叫愛醬跟他溝通一下才行~~

因為瑜珈老師說,爸爸的聲音較低,貝比會比較聽的到哦!所以爸爸要多跟貝比說說話。

 

 

本來預計今天去看,也是要詢問高層次超音波的問題,但護士小姐是說,一般專門作的

醫生,是因為每天在作,所以可以很迅速的看出問題,但今天產檢,曾醫生也每個部位

幫我們照,內臟、手指,是否唇顎裂,心室,都有很仔細的看過,愛醬認為不需要再作

高層次超音波,他認為是重工,但是我看大家都有去照,感覺不照有點怪怪的~

不過曾醫生的確照的很仔細,連手指頭也看的到,還有小小的心室,害我整個也猶豫了

起來~~到底該不該去照呢?!

 

另外先前作的羊膜穿刺報告也出來了,染色體正常,而且證實是個男孩

 

最後,免不了被醫生警告我的體重,說有點太誇張了,一個月胖1.5kg是差不多的

但我卻足足胖了4公斤,我自己也很懊惱呀~~可能在日本實在吃的太開心了!!唉~~

接下來不好好忌口跟克制實在不行,還有五個月要走呢!!! 但好煩惱,三餐到底要吃

些什麼才好說~~在下次產檢前,體重絕不能再增加了,不然我怎麼面對曾醫生呀~~

麵食!! 你今天開始,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了啦~~再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