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物】愛情魔豆

2006112013:59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 With The Hope

 

    這是愛醬的同事,Jane姐姐送我的愛情魔豆哦!

 

    如何種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取出魔豆 (我想不難吧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放進泥土 (這也蠻簡單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澆水 (有水都辦的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光照 (老天爺可要放睛哦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隔兩三天澆水一次 (若記得的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七天左右就會發芽了 (那等於澆二至三次水就發芽了)

 

      看來好像蠻簡單的嘛~不過我覺得我可能會種不好

 

      但我還是要試看看,呵~看看種出來是什麼模樣

 

      它的豆子上都有核著愛心跟Love的圖樣喔!好可愛!

 

      我一定要交待我老爸幫我盯著點,醬子它成長的機率應該會大很多,嘿!

 

      謝謝 Jane 姐姐所賜的愛情魔豆,也祝妳能夠找到美好的春天,呵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