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平小館酸菜白肉鍋

2011112121:46

 

這陣子,天天下雨,天天下雨,下到人都發霉,心都煩了~

最慘的是,我們家一直被感冒魔纏身,感冒長達近三周....真累捏

雖然如此,飯局也是不能少啦~ 不過妙的是,以往都是進攻麻辣鍋居多

今年好像酸菜白肉鍋勝出了。

因為就朋友公司的地利之便,選擇了聽愛醬吃過很多次的四平小館來嚐嚐

 

 

門口的燈籠串~還挺有味道的

天氣冷,果然生意特別好,或者是它平常就這麼好啦,桌桌客滿

雖然我們有訂位,但還是稍等了一下才有座位。

 

 

櫃台上放了好大一塊豬肉石頭哦! 還長的真的挺像的

 

 

在店裡面的招牌..很古早味,但應該掛在外頭才對呀!

 

 

等候的同時,先看一下菜單~ 有分大、中、小鍋

 

 

旁邊有實體可參考一下...

 

 

因為我們有七大二小,所以直接點八人優惠餐,不足的再另外單點

 


 

調醬區就在路中間,酸菜白肉鍋通常都會指導一下調法,但我從來都不遵守,哈!

 

 

懶的入座再調醬,所以入座時就順便帶一碗進去~

店裡有一個活動就是打卡送可樂,我們當然要打啦!! 但奇怪,我居然沒有拍可樂..餓昏了

店員非常謹慎哦! 一定要看到每個人確實有打才會給可樂一瓶,代打也不行哦!

 

 

呼呼呼~~ 上鍋了,這是中鍋,酸菜白肉鍋好像一定要使用這種鍋才有味道厚~

 

 

小菜先上。


 

燻雞絲~ 我覺得蠻好吃的,配上洋蔥很清爽

 

 

松柏長青

 

 

海鮮捲(八條) ,這個趁熱吃~酥酥香香挺好吃的,我蠻愛的。

 

 

脆皮肥腸~ 炸的很酥,另附沾醬。

 

 

蔥烤鯽魚~ 整隻都是蛋蛋

 

 

麻辣耳絲~ 也就是豬頭皮兒

 

 

四季平安舟~ 金針苦、魚漿兔兔、鮮蚵、鯛魚片、餃類、蟳棒

 

 

好可愛哦! 四平八穩號。

 

 

套餐中的白肉二盤

 

 

蘿蔔酥餅八個~~這個我也喜歡,怎麼好像我都喜歡,個人實在不太挑食

若我說不優,那真的一定非常不優....

 

 

火燒冰淇淋~ 這個之前去陽明山的大樹下小饅頭有吃過,那裡的比較偏油一點..會小膩

 

 

季節水果 ,葡萄很大很甜,但西瓜有種退冰後的水軟感..口感不優。




 

單點的茼萵,老闆說,今天點到賺到,因為今天茼萵菜價很貴...

但對我們而言,付一盤錢給二盤才叫賺到呀~


 

單點牛肉一盤....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四平小館還稱上好吃啦,尤其是招牌菜類,酸菜白肉鍋就比較沒那麼

搶眼,原本的鍋底不夠酸,我個人算不太吃酸的,但都要再加點酸白菜,才覺得夠味。

 

 

不過那天的情況有點混亂,因為生意太好了,服務生也挺忙碌的,菜大概上了差不多

時,我回頭看一下菜單,好像還有幾樣沒上,一開始問服務生,他說海鮮類會晚一點

後來再催一下,我們的四平八穩號就駛上來了,結果在一陣歡愉跟吃的很撐之下,我

們轍轍底底的忘了,我們的竹筒花枝根本沒上,是現在PO文看照片才回想到,還問大

家那天有吃到嗎?!有吃到嗎?! 我本來對那隻還挺期待的耶!因為本來就愛花枝漿,而它

又特別大隻,一隻也要250大洋...就這樣活生生..被遺忘了,嗚嗚嗚!

老闆哪! 若你有看到,下次可以補我們一隻嗎?!

所以這告訴我們,以後點套餐,還是要細數一下菜色,不然一忙一開心就忘光光了。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四平小館酸菜白肉鍋

台北市四平街45號

02-2561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