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 Cafe

2011112222:43

 

東區的小巷弄內,真的藏身了不少店~ 有時外面都看不出個所以然

葫蘆裡面是賣什麼藥,往往都是從網路上得知,哦~原來某家店還不錯~

不然一般走路經過,好像也沒那個勇氣隨意進去嚐試,還是會走到熟悉的店去

其實偶爾冒險進去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,只是往往,一般不錯的都客滿

生意不好的呢~~又怕踩地雷,所以現在還是先習慣作好功課,訂好位再前往,才安心。

 

 

看了招牌~~這應該大家都不陌生...KiKi 系列餐廳

現在KiKi的餐廳版圖真的愈作愈大,家家生意都好的不得了~~口碑也都不錯

 

 

外邊小庭院擺了幾張桌椅~ 鐵鑄雕花桌椅,哈~~ 看起來挺唯美的~

但一般沒人選擇這吧...除非想抽煙?! 想浪漫?! 基本上我不會啦,我怕蚊子咩!

 

 

大片的落地窗~ 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情況,生意還算不錯

 

 

入門處,有一小區塊玄關處,加上小小的佈置,讓空間感覺更棒了~

 

 

白色的牆加上腳踏車,跟相片的佈置,有那麼一丁點鄉村風的味道~

 

 

我們被安排的座位看過去,剛好是面對門口,跟櫃台~

這裡的櫃台設計是比較像一般的辦公桌,而不是讓人覺得是高高的收銀台~

讓櫃台整個也很融入環境中




 

再往旁邊,有一排是靠牆的沙發加幾張圓桌~

現在到餐廳拍照可真不簡單,很想拍照,但往往人潮又挺多的,拿著相機對人咔嚓咔嚓

很不禮貌,以後應該用完餐再來拍環境會比較好,至少人潮會散去一些。

 

 

我們今晚也是被安排坐在小圓桌~ 這裡桌椅的質感都還相當不錯,極簡

 

 

白色系的吧台及廚房~~

 


 

側邊~ 不好意思往內拍

 

 

中間進去就是往廚房及洗手間的地方~

 


 

簡單的書報櫃


 

另一桌方型*2變長方型的桌,這區的感覺也不錯,旁邊有大大的書櫃

 

 

我們的座位回頭看去~ 裡面有一區沙發區,好復古的感覺哦!

不過我個人不愛坐那樣的座位,沙發固然舒適,但吃東西相當不方便,太低了點。

 

 

 

看完環境,就開始點餐吧~ 看到桌上紙巾的小黑貓,就知道系出同門

KiKi Cafe 當我知道有這家店時,就放到口袋名單裡,剛好姐妹要約吃飯

趕緊把它拿出來  早早就趕緊訂好位,沒想到當天,姐妹身體不適,

眼見就要取消這個飯局了,但我跟Nan二個人想了想,決定還是我二個人

先去,嘻!! 因為我已經作好晚上聚餐的準備,突然取消,有點空虛~

所以還是決定前往啦~~啦啦啦!!~Yvonne 不好意思,我們偷跑啦!!!

 

看了看Menu,覺得這裡的餐點價格其實比較偏高,跟一般Cafe Shop來比的話

我們又想吃套餐,左看右看,我們二人都選擇了早午餐,看了看照片,還深怕

吃不飽耶   常常是來比大胃的就對了。

 

 

我的~ 泰式烤雞腿組合早餐+薯條+蛋 (我選太陽蛋+法式吐司)

 啥米~~雞腿是一小塊的哦! 我愈看愈覺得我吃不飽啦!!!! 晚餐捏~晚餐捏~~~

 

 

 

同學,妳點什麼餐,我怎麼印象都沒有~~只記得選抹茶吐司




 

加價的冰水果茶



 

我加價的冰拿鐵

 


 

最後送上意見調查表,重點不是調查表~ 是那個鉛筆...小天使的耶!超復古

 

不過後來證明,這裡的東西還蠻好吃的,其實份量也足以撐飽我們~

可是呢! 我會覺得選擇早午餐時段來吃比較優一點,雖然晚餐也是會飽

但是總覺得晚餐應該...內容更豐富一點,哈哈!!(胖屎我好了)

我吃東西實在太憑感覺了..覺得要這樣要那樣,完全是視覺動物嘛~~~~

以後若要早午餐,這裡也會是我的選擇~~

 

店家資訊

KiKi Cafe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7弄15號

02-87716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