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晃晃。石牌羊吧子

2011112222:43

【小布1Y16D】

 

有沒有看到,我臉上的那一抹陽光.....

下雨多日,在周日居然放晴了!! 被阿罵禁足的小布,周六整天被關在家

好口年哦! 阿罵也是為了你的感冒快快好~~不然真是折騰了一堆人。

所以看在周日天氣還不賴,就出門去走走,順便去處理一些代辦事項

在家悶壞的布布,上車很乖,東張西望,不吵不鬧,出門就好。。。

 

 

愛醬說要去天母SOGO逛逛,我問他說有周年慶嗎?! 得知是沒有的,歐耶!

我現在超怕帶小孩到周年慶的地方,那人潮多到不行,擠來擠去還得了~

結果天母SOGO,人潮超超超級少,逛起來可真舒服呀~而且隨便湊湊加

上HAPPY GO卡,也可以停車三小時,真是很不賴!!

逛了差不多就到樓上的美食街用餐,小布就乖乖的坐在推車裡等我們吃飯

 

 

是等到想睏了嗎?!... 呵呵! 其實是在吃星星餅乾啦,怎麼看起來很像打哈欠

 

 

吃飽差不多了,讓布布放風下來走走吧~~


 

結果就在這裡轉椅子,發現他很愛可以轉的東西,一直轉一直轉~

轉再久都不會膩~~買個方向盤放家裡給他轉好了~~

最近那片小舌頭都一直掛在外面~然後口水就隨著舌頭一直滴滴滴

 

 

結束後去老姐家,因為二位哥哥下周要考試了,我們還不敢太早到,怕

他們看到姨丈來興奮過度,沒心情複習。

布布真是很膽大的小孩,應該是說~好像沒有什麼事會怕的,橫衝直撞

跌倒撞頭不會哭,抓個汽球也用力的掐呀掐,看的一旁的哥哥們覺對很

恐怖....我也超怕破掉,嚇到布布自已,還好那汽球不是挺飽的。

 

 

把拔陪哥哥打電動,我們就去遊戲室玩耍吧~~

要溜滑梯了,笑的好開心哦!! 結果這溜滑梯比較高,結果第一次,咻~

速度超快就滑下去了,布布有呆住一下,不過還是沒有嚇哭~

 

 

帥氣的木製歐兜麥~~~ 可惜把手斷了一隻。

 

 

爬上爬下~~~

 

 

翻翻翻

 

 

轉轉轉 (這個方向盤又轉好久),順便看外面的人在玩

 

 

我在下面的洞洞偷拍他~

 

 

哇~~被發現了

 

 

伸出一隻小魔手要抓我的相機

 

 

整個遊戲場都是布布一個人的,包場了~~

裡面環境很安全,有一些玩具可以玩,我整個好輕鬆哦~旁邊有大沙發可坐

我跟老姐說,要是我住這社區,一定天天帶下來,輕鬆呆了~

 

 

累了嗎?! 還趴下來休息... 又吐個舌頭,有時真的覺得他很像一隻小小狗

 

 

準備離開時,讓他上撞球桌玩一下球,因為他拿球起來丟,好大聲呀~

馬上把小孩帶走,結果~~布布就大哭,傷心不已,因為還很想玩哪!!

 

 

回阿姨家,玩哥哥的x box 方向盤,再繼續努力轉轉轉~

把拔異想天開的說,叫巧手阿公作一備方向盤給布布玩...我心想用買的比較快吧!

 

 

晚餐就來到附近的羊吧子用餐,這家經過八百次了吧~我都沒來吃過

上次全家來吃,又唯獨我們缺席,這次總算吃到了厚~~

 

 

外邊有一些座位,若天冷坐外面吃鍋,也是挺舒服的~

 

 

進去的右手邊是這種桌子,一般人來坐也行~

我們去剛好碰到一對父母,帶一對雙胞胎女兒(1Y3M)來用餐,我真的好佩服哦!

因為好動的小孩,吃鍋,又是下面這種座位,還好是女孩兒,較好控制

不過我看這對父母是相當有耐心的,席間都沒有情緒不悅,我真的要好好學習。

 

 

 

因為有帶小布,所以我們特別訂位時指定要坐這種和室坐位,讓小孩可以爬~

但也是完全大誤,因為小布一直在旁邊搗蛋,摸東摸西,根本無法好好吃飯

還是得用人輪流帶出場的方式,才有辦法好好的吃,不然也太危險了~

據說上次巧比來,一進來睡到吃完就醒來,厚~~真是太乖了啦,小布學一下,好嗎?!

 

 

偶看看要來點什麼菜?!


 

除了鍋類,還有其它的小菜~~~好像都很美味

 

 

因為要抓小孩,沒空看,一切給姐夫決定了

 

 

厚~一直要溜到桌底下啦,我實在也很想讓你在下面玩,可是上面是瓦斯爐

太危險了,出來出來,還是遠離這裡的好...

 

 

布布的晚餐,麵線~~ 現在可以吃一些大人的食物,真的方便許多。

 

 

去一旁玩耍,店員送上棒棒糖~~ 可玩不可吃

我目前為止還很少給布布吃零食,除了嬰兒餅乾外,甜食還不想這麼早給 。

這陣子感冒,有人說少給他吃冰的跟甜的,我說他本來就不吃這些東西呀~

結果對方很驚訝的說..他不吃布丁跟養樂多嗎?! (我心想...那好像很甜耶,噗~)

 

 

上菜~上菜~ 青蔥羊肚絲..微辣,挺開胃的。

 

 

醃紫洋蔥~~這道看似簡單,但很美味耶~不知醬怎麼調,不然在家可以當涼拌小菜

 

 

孜然烤羊肉串~ 這時愛醬先帶布布去走走,姐夫說,先把肉串取下,讓店員先把盤子

收走~ 我跟老姐都認為,厲害就在那隻鐵棒呀~哈哈,拿掉就遜色多了,感覺沒那麼

好吃了,色相味要俱全嘛~~ 哈,我想姐夫很想給我們白眼

 


 

青菜滴呷啦~~  梨山高麗 與 茼萵


 

豆皮、鴨血跟金針菇,送上來時,姐夫說我們沒有點鴨血呀~結果我一看照片~

有滴!有滴!!人是你殺的,不~~鴨血是你點的,不過我覺得鴨血在鍋裡煮起來挺好吃的耶!

話說,拍照真的有好處,可以再確認一次菜色,我剛發現..好像又少上了一道菜

我們的QQ雞脆骨哩?!...老姐,妳有印象吃到嗎????

 


 

凍豆腐、玉米筍、花枝丸、金針菇 again...

我比較愛給小布吃玉米筍勝過玉米耶~嗯嗯比較不會一粒一粒



 

玩到一半,在把拔背後,揹揹...講揹揹就會貼到背上去了,基隆阿罵教他的

 

 

小人期待的~烏梅汁一壺~~超捧場,喝光光

 

 

男人期待的海尼根~~ 有酒伴一定要來一下的呀!! (飲酒請勿過量)

 

 

半油拌飯

 

 

豬油拌飯

 

 

麻油麵線

 

 

羊油麵線,這個有微辣,我很想點這個,但為了小布,只能點麻油囉~

 

 

老闆一直推薦山茼萵...那就來一份吧!

 

 

還有提供一壺湯,若湯太濃可以自行稀釋調合一下。




 

主角~ 紅麴羊 (大) 上場囉~~

這湯頭跟一般不大一樣,可能是因為紅麴的關係吧,我覺得湯非常好喝~

難得的說我要把剩下的打包回家,結果回家自己買菜、菇類,連當二天晚餐吃,滿足!!!

 

本身就愛吃鍋,冬天對鍋真是無法抗拒呀~ 再來的美食,可能就是鍋。鍋。鍋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羊吧子

台北市東華街1段530號 (石牌捷運站旁)

02-2827-7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