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宜蘭。慢活】- 前言

2009112200:19

 

宜蘭,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,距離台北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可以去的地方也很多

 

一年來個好幾次,也不會覺得膩,會促成這次的小旅行,主要是因為我超想來住看

 

看SUNDAY HOME這家民宿,每次放在我的最愛,看了又看,始終沒有機會前來

 

這次,我讓我自己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,結果,不但住了很棒的民宿,也吃了不少

 

美食,簡直在宜蘭,不知道「餓」是什麼滋味,這二天讓我們過的開心又滿足,

 

愛醬想要吃的喝的,我都會盡量滿足他,滿足到,他突然問我說「妳有做錯什麼事嗎?」

 

哈哈!!我是掛保證的耶! 那會做錯什麼事,當然是因為這次來宜蘭的那個很棒的理由呀!

 

由於SUNDAY HOME只有五間房,每間房的特色又不同,所以得早早來訂房,恰巧我

 

是上個月剛好想到,我們結婚登記一周年的那天,我們一個在花蓮玩耍一個在長灘島

 

似乎也沒有好好慶祝,那11月底,又剛好是我們婚宴要滿一周年了,那就補慶祝好嚕!!

 

有了這個這麼棒的理由,讓我們在宜蘭住的開心、玩的開心、吃的開心,其實這次的

 

住宿是讓人愉快的,感受到老闆、老闆娘的用心,平常忙碌的工作中,能偶爾放慢腳

 

步,好好的享受這一切,也是讓身體、心靈受到洗滌吧! 本來想抱著衝勁回來趕快PO文

 

結果~東忙西忙,時間也不早嚕! 只好先寫個前言回憶一下,其它的遊記再擇日慢慢補上 

 

===待   續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