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,丘 Goodchos

2011112400:01

 

周末,來101附近幹嘛?!....當然不是看煙火

想想好久好久沒吃過早午餐了,假日不是出門玩耍,就是會自動省略早餐

不過今天也不是來早午餐的  是來吃午餐的,結果...變成吃下午茶

 

 

藏身在信義公民會館裡面的好丘,一開始看著門牌號碼還真的有點難找

不小心就會過了頭,那天出門本來要帶傘的,結果愛醬說不用,一下小黃

馬上下雨,結果又抱著小布,雨中找路,整個想賞他一個白眼球。

因為小布昨晚不舒服,感冒二周後,開始狂咳,咳到睡不好,半夜一直

哇哇叫,我們三人都累攤了~ 結果就一路睡到11點多才起床。

所以抵達時也十二點多了~ 不過因為我們太近才訂位沒訂到,所以也只能

現場等候,還好Angel先到了先登記了。

 

 

這二個字,貼的可真好...裡面是真的「好」「滿」

 

 

這裡其實很有味道,也非常好拍照,就是可惜下雨了...

我們只能被困在戶位座位等待~~還好人多好聊天,東聊西聊時間也過了

到真的入座,她們說我們排了二個小時..天哪!這麼久,但我沒啥感覺耶!呵!

 

 

跟假媽咪來一張.... 現在比較可以給人家抱了,雖然搖頭說「嗯嘛」,

但強制抱走,其實也沒關係,看到我就會作勢的唉唉叫..為娘的要開心嗎?!

 

 

不知在開心什麼?! 要拍到他開心笑,還不簡單耶~因為他常常很認

真的東看西看,笑點很難抓,上次去拍照,攝影師也說...好難抓

 

 

把拔叫我們過來,要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

後面是midori 賣手工冰淇淋的~ 水泥牆配色彩鮮艷的窗框,還真好看

 

 

入口處,二邊都可以通到好丘~

左邊進去會先到蜜朵麗手工冰淇淋,右邊進去會有一些裝置藝術

 

 

好可愛的小攤位~ 自然的冰淇淋~~應該是沒有亂添加有的沒的吧!

 

 

還蠻多種口味的~價格也有所不同,天冷冷,沒有衝動買來吃,下次吧!

 

 

右邊門進來~ 佈置的相當素雅,也有淡淡的鄉村風味

 

 

畫的好可愛的小屋子,還搭上二片窗門

 

 

簡單的花花草草~ 就讓空間感整個很不同。

 

 

門口進去後~裡面有一大間的..小商店嗎?! 賣了很多很特別的東西

也有賣麵、醬、杯具及很多創意小物,等候的時間很值得來逛一逛

 

 

連一台破舊沒有使用價值的冰箱,拿來擺投販賣商品,給予了它新生命

整體就非常的有味道...這就是創意哪~

 

 

一旁花玻璃的背後,應該是廚房~

是不是年紀大了,我發現我愈來愈愛老東西了...這個窗框這個玻璃,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家

 

 

一旁還有幾家小店~這家債是賣服飾類



 

隔壁是賣鄉村雜貨~

 

 

還有賣好多裝飾的非常可愛的多肉小植栽....

等我哪!! 搬家我想把你帶走~~~~ 今個兒帶小孩,都沒有辦法好好逛
 


 

孩子,你真的長大了耶!!.....是小小孩,不是小貝比了。

 

 

雨稍歇~就下來放放風,現在很愛下來走走

 

 

依舊很愛亂啃亂咬亂舔  照道理,抵抗力應該要很強才對~

結果這次感冒好久都不會好,在等候的時候,又咳到噴奶~~~

連路人都說...「瀑布」,吐了一地真是不好意思,但我也沒辦法清理

 

 

等著等著,不能餓過餐的愛醬,肚子餓的哇哇叫了~~所以先進來點一份到外面吃

黑板上寫的密密麻麻,還好我沒有來點,不然我整個又會難以選擇

 

 

地瓜乳酪貝果....這個超好吃的啦! 貝果的口感跟一般很不同,Q翻天~要使勁才

咬的斷,但是內餡跟口感,我非常愛呀~下次要外帶回家吃

 

 

熱拿鐵,120大洋~表現沒有特別出色,所以價格偏貴,在店裡喝OK!

外帶的話~去隔壁小7買也是可以的,還可以喝二杯哩!

 

 

終於~終於~輪到我們囉!!~~ 這番等候,可真是久呀,好久沒排這麼久的隊了

我們有指定要坐這種座位單,比較適合小朋友滾來滾去,想睡覺也行。

 

 

牆上的繪圖好可愛哦!!!!

 

 

泥砍砍~~泥砍砍~~ 不大不小的空間,都是人頭呀~~生意實在好的不得了

下次一定要訂位..我才要來。。。

 

 

但妙了是我們身後這區,一直沒有人來坐呀~~ 是大家不想坐這嗎?!

外面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呀~~實在不解?!!

 

 

一杯餐具。~ 開始點餐囉!! 等好久...期待期待,在外面菜單已經看好幾輪了

這裡可以單點,也可以加價套餐,我當然一定要選套餐的。

有+150  及 +200 的選擇,我選擇200的原因是在於可以選150元以下的

飲品,因為我想喝熱拿鐵,再來就是甜點可以多一個選擇「Scone」

 

 

沙拉~ 醬料應該是算和風醬,酸酸的口感,菜的種類跟份量不少

 

 

每日湯品 - 山藥菱角排骨湯  (沙拉跟湯品只能二則一)

 

 

小布在玩他的兒童餐具~~ 這餐具其實有點虛......

 

 

我吃沙拉吃的好痛苦哦!! 這個小朋友一直在旁邊搗蛋

我很怕他打翻東西,就把所有東西一直推到旁邊,結果沒想到我自己把奶精推倒了

還整個流到我手機的耳機孔裡  ...啊~~來人哪!快把他抓出去啦!! (愛醬: 是!!!)

 

 

 

我的好,丘牛肉漢堡

我想說怎麼看照片,菜色花樣很少,原來是有三個人都點了牛肉堡

 

 

為了方便食用,還提供了紙袋,這樣比較好咬~~ 頓時有種mos漢堡的感覺..




 

蔬菜起司烘蛋貝果




 

咬咬女士佐沙拉



 

看似簡單的吐司,裡面還有夾火腿還是培根呀?! 整個很豐富



 

我快速嗑完我的漢堡,乖~孩子,來喝奶囉!!


 

喝飽又在玩杯子,索性,他一咳嗽就把杯子對準他的嘴,要吐直接吐杯

裡好了 (誤),但總比吐在座位上好吧



 

黑糖地瓜歐蕾


 

冰美式咖啡

 



熱美式跟拿鐵~ 拿鐵在店裡喝,是不是比較有價值多了... (又是以外貌取勝)

 

 

馬芬





 

我的Scone~~~

 

其實我吃到漢堡就整個飽到不行,因為剛有先吃貝果的關係~所以這個Scone根本

塞不下,最後跟馬芬一起打包,也 一起回別人家了,所以我也不得而知Scone好

不好吃了,下次再來試一次,我要吃看看哪~~聽說不錯吃。

 

 

放在櫃台上的名片~~旁邊的貝果也太可愛了啦!!!!

 

 

好,丘,真的還不錯,但當天的男士們都覺得..還好,因為餓壞他們了,哈!

下次訂好位,我會再來滴!!!

 

 

外面真的很好拍照,隨便貼上一張簡單的字,就就很好看。

 

 

出來時剛好看到一群人圍觀,原來是「自由發揮」在表演~

看完我們一致的說,阿達本人沒那麼胖呀!!   那我們上電視,應該腫的跟豬一樣了。

 

店家資訊

好,丘 Goodchos

台北市松勤路54號

02-2758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