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漢堡

2006112414:12

 

位於馬偕醫院的後方,無意中發現的漢堡店,本來看完醫生,想吃過午飯後再搭車去上班,

 

這樣時間上也比較剛好,想隨便找個麵店吃麵,結果轉頭一看,看到這個招牌,馬上就前

 

往,既然特地寫了漢堡,表示它的漢堡應該有過人之處,不然像一般的早餐店,都嘛寫早餐

 

店而已,不會強調漢堡。


 

店裡面,大約有約八、九張桌子吧~算還頗大的早餐店,接近中午它好像也有賣簡餐類的食物

 

整家店的牆都是這種手繪的圖案喔,而且不同面有不同的花樣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耶~~~~~~~

 

它有傳統美而美式早餐店的感覺,但又多一點不一樣的氣氛。

 


 

既然是瑪麗漢堡,那當然就要點漢堡來吃看看,到底有什麼不同哩!我就點了一個牛肉漢堡

 

NT55,加上一杯鮮奶咖啡,很大杯喔!NT40,這就是我的早餐兼午餐,端上來時,嗯~~~

 

沒有失望,的確跟一般的早餐店的漢堡不大相同,光了好幾層的生菜,簡直讓我的眼睛發亮

 

我愛蔬菜,蔬菜愛我。誰叫我屬馬哩,馬就愛吃草咩!

 

 


 

可以再靠近一點,再近一點,幾片黃瓜加上生菜還有蕃茄灑些許胡椒粉,烤的酥酥的外皮。


 

每個桌上都放有一瓶黃芥茉及蕃茄醬,供由客人自行酙用哦~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,這樣老闆

 

也不用詢問每個客人要加多少,要不要加,加什麼之繁鎖的問題,我~當然通通都要加啦~~~~~

 

因為兩種醬我都很愛呢!加完後超級美式漢堡的Feel就來囉~

 



 

嗯~~嚐一口,哇,不是蓋的,真的還頗好吃的耶!!~裡面應該有酸黃瓜

 

吧~若我沒有吃錯的話,配上鮮奶咖啡,好美妙的早餐喔!!~~下次有機

 

會要再來吃啦,為什麼這麼好吃的店,都沒有開在我家附近哪,醬子就

 

可以常常來光顧了,好吃好吃真好吃,雖然比一般早餐店的還貴一些些

 

但它有豬肉跟雞排的比較便宜一點,但我覺得這樣的賣相跟口感,不貴

 

不貴啦~~

 

它就位於中山北路那個馬偕的正後方巷子裡哦~~很好找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