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Cafe 莉蓮餐廳

2011090122:49

 

今年我的生日家庭聚會,我選擇了莉蓮餐廳。

一來,離家好近哦!! 每次經過總覺得裡面到底在賣些什麼?! 非常好奇~

二來,網路上評價也不錯,而且很多人推薦它的德國豬腳。

原本七月生日的我,因為大家都太忙了,時間喬不定,八月才前往用餐

 

 

外邊二側都有小水池,水中還有幾片葉片設計的植栽台,還有一個小小的流水瀑布

那天風挺大的,風一吹,水花一直噴向我們..但也蠻清涼的啦~

一旁木台區加上幾張戶外座椅,是準備給客人哈煙的地方。

 

 

一進門的左手邊這區,感覺色調比較浪漫奢華,比較適合晚上用餐

 

 

有一般的座位,也有半圓的沙發~ 這裡的座位還算不少,也不會太擁擠


 

入門到底,是飲料吧台區~


 

右手邊呢,是一區一區,椅背較高的沙發區,我們就被安排在這區

這裡的設計不錯,挺適合小朋友的,好坐又不會吵到隔壁的人,只是

坐裡面的人要出來,比較麻煩一點。

 

 

再往右一點呢~ 是大多四人、二人的座位,靠窗的,若人不多,我比較偏愛這區

周末的午后,倚窗而坐,明亮的光線,感覺比較舒服呀~用餐的三區,感覺色調大不同。

 

 

開始點餐,是生意太好嗎?! 覺得Menu有點快被翻爛的感覺,呵呵~

之前我有先上網看一下,大家都點什麼,及了解一下這裡的菜色。

因為我們四大三小,所以決定點一份五人套餐,這樣可以吃到多種菜色

若不足的再加單點。

 

 

在候餐的同時,這位小少爺,實在太坐也沒坐相了吧?!

 

 

看哥哥們,笑的多開心~~ 這張很自然,我蠻喜歡的 ^^


 

和風鮮蔬沙拉~  好特別,裡面居然有石蓮耶! 記得很久以前,我有吃過石蓮沾蜂蜜

多汁又好吃,所以印象很好,倒是第一次看到入菜到沙拉裡。

沙拉醬汁有點微酸,所以配上石蓮,帶有略澀的口感,跟沾蜂蜜的口感,大不同。

 

 

布布也拿著湯匙,一直盯著食物看~~~不停流口水  (平常就一直在流了,又不是現在)

 

 

紐澳良燻雞翅~ 我最愛的雞翅,還不錯吃,但如果辣一點會更美味哦!

 

 

蒜香牛肉披薩~ 乍看之下有點像大阪燒,比較偏日式的感覺。

 

 

海老天婦羅~ 外面的裏粉很特別,跟一般日式不同,一個是杏仁碎粒吧?! 另一個是彩色米果

 

 

香煎胡麻鮮魚~ 魚肉挺鮮嫩的

 

 

焗烤山藥杏鮑菇~ 很特別的料理。

 

 

酥炸廣島生蠔~ 又大又多,吃都吃不完,奇怪?!

 

 

招牌德國豬腳~ 網路上很推的豬腳,我個人不是豬腳迷,只能嚐嚐皮看看而已~~

(個人覺得Moon River 書香餐廳的德國豬腳比較對我的胃,我也只吃皮)

 

 

好多道菜哦~ 小朋友吃到後來都坐不住,跑出去溜溜了~~ 布布也一直哇哇叫

 

 

外面天氣好,地上看來也不髒,就讓小布在這裡坐坐~~ 地板還熱呼呼的

 

 

牡蠣石狩鍋~ 又是一大堆牡蠣...吃到快嚇屎我們了~

我在呆什麼,幹嘛不選蓮。雪花牛肉鍋,昏倒耶~~不過這湯挺好好的,很鮮甜。

 

 

特選壽司- 中(8貫)

 

其實吃到這真的飽到不行~~壽司吃下去已不知滋味了,嗝~~

 

 

 

若每天都是吃喝玩樂的日子,就太「爽」了

 

 

這裡的料理,應該算屬於創作型料理,跟傳統一般菜色不同,也沒有限定於是

那一國的料理,愛醬一直問,這是那一國的菜,為何有西式、日式?!

奇怪~ 吃就對了 ,管它那一國,是不是?!...

 

 

店家資訊

Lily Cafe 莉蓮餐廳

114 台北市堤頂大道一段327號(燦坤電器對面)

02-2791-1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