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弄

2011090122:49

 

懶的去米朗琪排隊,那就來吃咖啡弄吧!

其實我根本也沒吃過米朗琪啦~因為想找到願意一起排這麼久只為了鬆餅的人不多

以前的我或許還有這股衝勁,但現在~~時間可是很寶貴的,要分一點給小布

雖然說這裡不像米朗琪排到天荒地老,但也千萬記得要訂位,平常日的午后,

人還是多的不得了,大多都是年輕人,或許是暑假的原故吧~

 

 

時間未到,先在外面的長板凳上坐坐聊聊,看著裡面熱鬧非凡,

一直盤算著要點些什麼好,好像限時用餐是1.5Hours,沒記錯的話~

所以點餐可就要快狼準,不然根本屁屁還沒坐熱,就要轉下一檯的人了

 

 

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,進去裡面的空間,大多被吧台餐區給佔據,所以坐位區顯的

有的擁擠,人聲又相當鼎沸,很慶幸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半沙發區,至少不會有

人來人往的擁擠感,我還笑稱說,我們這桌應該是整家店年紀最大的

 

 

點完餐,忙打卡忙拍照,每次出外用餐我總是搞的好忙,但不拍手又好癢,怎麼辦呢?!

 

 

炎炎夏日,來杯冰拿鐵,手殘~~拍的好糊哦!!

 

 

熱拿鐵~~ 整組的感覺不錯,而且是附上糖攪拌棒

 

 

這是~~單品咖啡吧~我忘了 >< ,湯匙是可掛在杯緣的,這裡的杯具都還算不錯。

 

 

主角~ 草莓鬆餅,裡面有冰淇淋、卡士達醬,微甜微酸的草莓,整個跟鬆餅好搭哦!

因為我們有吃午餐,所以只敢點一份分享,果然東西少就更好吃了。

 

 

只有鬆餅也太空虛,所以我要求點了一份布朗尼~~ 喔~這個也好好吃,大家都很喜歡

 

 

其實這裡東西都還不錯,只可惜時間太短,根本還沒聊到心坎,就該結束買單了~

如果時間可以長一點就更美妙了,不過我們還很不甘願的解散,又轉戰到瑪格麗特

繼。續。聊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咖啡弄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

02-2711912